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约小衫酷暑穿 清爽俏丽惹人爱

时尚 女人街 2018-05-30 15:46

 

夏日来临,30几度的高温天气穿什么最合适又靓丽,街头达人都在穿着宽松简约小衫,无论是搭配什么样的配饰都是那么清爽宜人,盛夏穿最佳选择。

简约小衫酷暑穿 清爽俏丽惹人爱

时尚解析:海军条纹的蓝白搭配一定十分吸引你的眼球,搭配白色长裤整体清纯又甜美,质地清爽舒适的穿着才是夏日首选装备。

简约小衫酷暑穿 清爽俏丽惹人爱

时尚解析:藕荷色的低饱和度小衫让宽松款式不简单,纯棉质地吸汗又不贴身,搭配紧身白色热裤,在30几度的高温天气里还是那么迷人优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