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祛除黑眼圈 这些方法帮你击退熊猫眼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5-30 16:48

黑眼圈是很多人的困扰,有时候明明睡得很饱,但是一觉醒来眼下还是挂着两圈黑轮?或者明明擦了眼部美白品,黑眼圈仍然顽强抵抗?那么究竟该如何有效祛除黑眼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眯眼运动

上下眼睑要有意识做闭合运动,每日坚持在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觉,其目的是改善和消除眼睑下垂。

鸡蛋银戒指转眼

将蛋煲熟,去壳,用毛巾包住,再放纯银戒指。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每边约10次。点解:热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加埋鸡蛋及纯银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眼部冷热敷交替或温敷

对于血管型的黑眼圈,可利用眼部冷热敷交替或温敷的方式,让淤血疏通,促进血液循环。洗脸后可先用温热毛巾敷于眼部十分鐘左右,热气会促使眼部肌肤血液流通,有利于眼部循环;之后再用冷水浸泡过的毛巾或专用冰敷眼罩,在眼部冷敷一分鐘,有利血管收缩。要注意的是,热敷温度不宜过高,毛巾过热容易让皮肤鬆弛、起皱,也可能造成皮肤慢性发炎。

苹果敷眼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盐水热敷

在一杯热水中放一茶匙盐,搅拌后用药棉吸盐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换热的,反复进行,数天后可促使眼袋逐渐缩回。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必然会在各个方面出现衰老的症状,此时惹能很好地注意养生,劳逸适度、不熬夜和保证充足的睡眠,将会杜绝和延缓眼袋的产生。

眼部按摩

眼眶周围的皮肤特别薄,皮下组织又特别少,当血液流经此处大静脉时,特别在接近皮肤表层下方便容易出现蓝黑色的眼晕,睡眠不足、压力、抽烟、太过疲劳等原因都会造成眼部静脉回流变差,使黑眼圈色泽加深。所以要中指或无名指轻柔按压双眼,由眉心开始轻轻往外按压绕成圆圈,重复做四至六次,既可舒缓眼部疲劳,对于血液循环不良所导致的黑眼圈也有效果。要注意的是,按摩力道不可以过大,否则反而可能因为摩擦、外力,反而让黑眼圈更恶化。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贴士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减低日出黑眼圈的机会。莲藕及马蹄以胀身、皮呈光泽及实净为之靓。点解:莲藕及马蹄分别粉质、铁质及蛋白质,有散血去瘀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