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阿里深度合作之后,高鑫零售市值达1077.99亿港元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4 14:38

加入“阿里系”不足半年,大润发在新零售领域的大规模改造进展得如火如荼。而且高鑫零售近期升势显著,今早继续走高,截止10时54分,高鑫零售报价11.32港元,总市值达到1077.99亿港元。

与阿里深度合作之后,高鑫零售市值达1077.99亿港元

据了解,2018年,高鑫零售在持续稳步拓展店铺的基础上,基于“新零售”升级提出三大核心策略:门店数字化改造、多业态多渠道发展、重新定义大卖场。

值得注意的是,有观点认为大润发的数字化改造,也对天猫新零售未来进一步探索有巨大价值。“我们会发现同样是线上配送的环节,大润发在不少运营指标上非常有优势,甚至会优于盒马。这说明传统线下零售的学问也非常深奥,而且大润发在快消、生鲜领域积累的品牌效应,也可以激活淘系用户,反哺了天猫新零售线上线下的融合进程。”

高鑫零售是中国领先的大卖场运营商,以“大润发”和“欧尚”两大知名品牌经营大卖场业务。在近日二者的合作也有了新的新的进展,6月11日大润发宣布,已有100家门店完成天猫新零售改造,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接入盒马的3公里配送。

据了解,首批完成升级的100家门店,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和华南五大区域,其中有41家位于华东区域,既包括上海、杭州、广州等一线和省会城市,也包括无锡、盐城、佳木斯等大量三四线城市。而经过数字化改造后的门店,整体效益提升了15%。这意味着大润发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时代。

高鑫零售与阿里的深度合作,也有望恢复公司销售的正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高鑫零售又一次实现营收和净利双增长,其中实现营业额1023.2亿元,同比增长1.9%;净利润27.93亿元,同比增长8.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