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醉美唐雅阁品牌女装 旗袍里的中国风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4 10:40

“中国风”一词,流传至今,成为佳话。它以中国元素为表现形式,有着自身独特魅力和性格的艺术形式,旗袍就是中国风最好的体现。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大美中国在山水,秀美中国在旗袍女子”,总觉得这句话形容穿旗袍的女子最为贴切不过了。唐雅阁呈现的新款旗袍系列清新优雅、修身显瘦,为时尚女性量身定做。

醉美唐雅阁品牌女装 旗袍里的中国风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旗袍女神,她把日子过成了一首诗,她深邃、通达、历练、懂得,剔透得如水晶,映射着尊严和坦然,望过去是像一幅山水画一样美好。亦或者是中国扣又或者是月牙领都足以搭配温柔的牡丹花。唐雅阁推荐的旗袍系列让整个人绽放着最温柔的气息和浪漫的风格,清艳如画。

醉美唐雅阁品牌女装 旗袍里的中国风

唐雅阁绵绵古韵不变的中式情怀,优雅内敛的古韵色调,采用针织印花的设计,复古蝴蝶扣镶嵌,打造华贵别致立领。简洁但是不简单的设计,修身的设计让您美腿更显眼,牡丹印花更显女性气质。

醉美唐雅阁品牌女装 旗袍里的中国风

欲言又止的高贵,寂然飘逸的冷艳,穿上唐雅阁旗袍的女人,七分性感,三分贤淑。唐雅阁本季旗袍融入了中国特有的山水水墨画为元素,古韵浓情,线丝厚实有度,质感立体,让整体充满着复古传统韵津同时又感受那份古韵臻品美丽。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