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票房:“游侠索罗”惊险保级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4 10:41

”中新社”洛杉矶6月3日电 (记者 张朔)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美影市犹如一步踏空,创下2018年迄今第二大差绩。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6月3日公布电影市场数据,44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05亿美元,环比急跌42.4%,险些跌破一亿美元关口。如此疲弱的票房表现,仅好于2月第一个周末的9482万美元,在进入2018年以来22个周末统计周期中排名倒数第二。

上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5月25日上映的动作冒险片《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Solo: A Star Wars Story),由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得主朗·霍华德执导。虽然该片开画成绩即低于业界预期,但更令影评人士大跌眼镜的是,在放映院线数量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第二个上映周末的票房成绩大跌65.3%,仅以约2930万美元票房勉强保住本期榜单冠军宝座。

不过,“星球大战”系列面世40多年,如今已在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拥有为数众多的“星战迷”。目前《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全球累计票房约2.64亿美元,一周时间增收约1.16亿美元。有影迷称,该片在“星球大战”传统的故事和风格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堪称一部惊艳的星战外传。

同《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票房急跌相比,《死侍2》(Deadpool 2)表现较为稳定,以约2333万美元票房续居榜单次席,跌势亦有小幅收窄。这部投资1.1亿美元的动作片目前全球累计票房将近5.99亿美元,一周时间再进账1.12亿美元。

在本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十强中,出现了三个新面孔。

剧情片《惊涛飓浪》(Adrift)以约1151万美元登上季军之位。该片由上世纪80年代两名航海者在太平洋遭遇海难艰苦求生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一对情侣的惊险航海之旅及获救之后的故事。惊悚片《升级》(Upgrade)以约446万美元位列第6名,讲述男主人公在身受重伤之后接受人工智能改造升级从而展开全新生活的故事。投资仅1900万美元的派拉蒙影业喜剧片《行动时刻》(Action Point),讲述父女俩在主题公园的搞笑故事。该片原并不被业界看好,但首映周末票房报收约232万美元,以小黑马之姿位列榜单第9名。

此外,上期季军、动作冒险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此番以约1037万美元票房、40%跌幅降至第4位。喜剧片《读书会》(Book Club)、喜剧片《派对生活》(Life of the Party)、惊悚片《破门而入》(Breaking In)、爱情喜剧片《落水姻缘》(Overboard)则依次分享本轮十强其他席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华纳兄弟公司动作冒险片《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 8)、环球之路娱乐公司动作惊悚片《阿尔忒弥斯酒店》(Hotel Artemis)、A24公司恐怖片《遗传厄运》(Hereditary)等均将于6月8日上映。(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