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高跟鞋热消退,女性更'宠爱”运动鞋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7-10 17:45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23日报道,美国零售网站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高跟鞋市场营收下滑11%,与此同时,女性运动鞋盈利大增37%。分析师认为,随着女性工作生活越来越忙碌,通勤加上赶场需要,运动鞋已经成为女性基本的消费需求,而高跟鞋则正在被她们抛弃。

美国高跟鞋热消退,女性更'宠爱”运动鞋

《纽约时报》推测,高跟鞋热消退可能与#MeToo风潮席卷全球有关:高跟鞋一直被视为是对男性有吸引力的打扮,而女性现在越来越倾向于为自己着装。也有专家认为,高跟鞋销量下降,跟女性自身审美多元化、不再局限于传统女性气质有关。她们认为自己不是只能通过高跟鞋来展示自身的魅力,其他功能鞋同样可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