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咖啡新专辑首发 单曲《追赶时间》上线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5 17:10

 

牛奶咖啡新专辑首发 单曲《追赶时间》上线

牛奶咖啡《追赶时间》单曲封面

牛奶咖啡新专辑首发单曲《追赶时间》正式上线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曲牛奶咖啡”。从2008年的《越长大越孤单》,为80、90后的青春代言;到2011年的《明天,你好》,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励志经典。时隔多年,牛奶咖啡将于今年八月推出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近日,《追赶时间》作为新专辑的首发单曲6月15日正式于音乐平台上线。届时,牛奶咖啡将带你回归清澈、质朴的曲风。关于青涩美好的学生时代,也关于毕业,也关于尘封的回忆和怀念。

牛奶咖啡新专辑首发 单曲《追赶时间》上线

牛奶咖啡《追赶时间》单曲宣传照

《追赶时间》615正式发布牛奶咖啡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追赶时间》作为牛奶咖啡第三张全创作专辑的首发单曲。词的部分邀请到了独立音乐人李雨共同创作,吉他部分也邀请了圈中好友梁晓雪助阵,组合成员格非演奏歌曲中唯美怀旧的口风琴部分。

牛奶咖啡新专辑首发 单曲《追赶时间》上线

牛奶咖啡2018宣传照

据悉,此次牛奶咖啡的全新创作专辑将会有十首完整的歌曲。牛奶咖啡2018年的全国巡演也已经进入紧张筹备中,而此次距离2008年第一次全国巡回已有十年,牛奶咖啡也想找回曾经来到现场的观众朋友,再次唱歌给他们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