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景瑜节目中带娃厨艺获好评 王嘉尔被萌娃嫌丑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5 17:51

《放开我北鼻3》黄景瑜掩面哭泣 调皮萌娃惹王嘉尔首次发飙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自播出以来受到广泛关注,90后哥哥们与萌娃的有爱互动频频萌翻众人,网友纷纷留言:“看完之后,我连孩子名都想好了”。而在近日曝光的第四期预告中,由于陈学冬的突然“离家出走”,黄景瑜、王嘉尔各自带娃麻烦不断:王嘉尔突然发火教育玩水入迷的喵喵;黄景瑜则似有心事暗自哭泣。北鼻之家究竟发生了什么,着实牵动着广大观众的心。

王嘉尔被颜值担当Jackson嫌弃丑 黄景瑜变“森林厨神”被萌娃夸赞

在第四期预告中,王嘉尔以吃泡面对皮肤不好为由说服萌娃们,没想到就此引发了萌娃们关于他“丑不丑”的讨论。面对童言无忌的北鼻们“各执一词”,Jackson直言“有一点点丑”,调皮的王嘉尔一秒切换受伤模式倒床不起;当辰辰、豪豪给出“哥哥最漂亮”的标准答案时又“满血复活”,是皮皮嘎本人没错了。

黄景瑜节目中带娃厨艺获好评 王嘉尔被萌娃嫌丑

在孩子王嘎嘎的带领下,北鼻之家掀起一阵才艺“battle”。姿态妖娆的王嘉尔首先带来“维多利嘎的秘密”时装秀,现场教学定点Pose。同时由Jackson、喵喵组成的“北鼻街舞团”上线,萌娃们画风清奇的舞步一度令王嘉尔笑瘫在沙发。而后的捉迷藏游戏中,孩子王对战机智萌娃,究竟又是谁能拔得头筹呢?

而贺兰大人则专注地做起了“森林厨神”,用心烹饪的美食获得了萌娃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鲸鱼哥哥的判断力也突飞猛进,一秒识破喵喵“拉臭臭”了,王嘉尔也因此被逗得哭笑不得,佩服地直言:“喵喵,你每天都是时装秀”。

黄景瑜节目中带娃厨艺获好评 王嘉尔被萌娃嫌丑

调皮萌娃惹王嘉尔首度发飙 黄景瑜心事重重躲阳台哭泣

虽然哥哥们的带娃技能升级,但北鼻之家依然是状况百出。“调皮鬼”豪豪和喵喵擅自打开水龙头玩水,喵喵甚至还把头发衣服全部弄湿了,担心北鼻受凉感冒的王嘉尔首度发火斥责。面对这样的状况,哥哥王嘉尔又将用什么办法正确引导萌娃呢?

另一方面,黄景瑜、王嘉尔疑似产生争执而相互拉扯衣服,萌娃们吃惊不已。而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鲸鱼哥哥首度露出自己感性的一面,从预告片中看到,伤心的黄景瑜背对镜头,躲在阳台上暗自哭泣,因哭泣而此起彼伏的背影看起来分外沉重,心事重重的鲸鱼哥哥到底为何哭泣?而嘎嘎和豪豪能否帮助深陷悲伤情绪的鲸鱼哥哥解开心结?等待第四期上线揭晓答案。

而接替陈学冬的实习哥哥周震南要继续完成任务,本期他面临的情况越发严峻。穿上熊服不能说话的他被黄景瑜试图摘下头套,周震南能否顺利通过难关呢?

哥哥与萌娃们的暖萌故事还在继续,随着新北鼻Reina的加入,北鼻之家还将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