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哲远新剧“古味情话”表白董晴 拍戏太投入昏倒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5 18:49

《亲爱的活祖宗》陈哲远被曝拍戏累昏倒 粉丝见面会“古味情话”表白董晴

6月14日,由爱奇艺出品,《求婚大作战》导演毛小睿执导,新晋鲜肉陈哲远与青春片小花董晴主演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在上海举办了粉丝见面会,现场陈哲远自曝拍戏过程中意外晕倒,还直言理想型是迪丽热巴。两位主演畅聊幕后花絮,重现剧中“祖宗体”的甜蜜撩妹片段,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大玩绕口令游戏,其中快问快答的环节更是搞笑的让现场粉丝捧腹大笑。

陈哲远称理想型是迪丽热巴? 董晴曝陈哲远早餐能吃一只鸡

陈哲远新剧“古味情话”表白董晴 拍戏太投入昏倒

《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沉睡千年的少将军甄骏(陈哲远饰)醒来时已从东汉末年来到现代,遇到了家族后人甄可意(董晴饰),由此展开了一段轻松搞笑、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已于昨晚在爱奇艺独家首播,VIP会员抢先看12集。

在本次粉丝见面会的现场,一开场董晴便曝出陈哲远早餐能吃一整只鸡的“大料”,因为陈哲远当时在减肥期间,看到网上说早餐吃多少都不会发胖,所以早上就是叫一、两百的外卖吃。当被主持人问到理想型是否是丽热巴时,陈哲远表现的略显害羞,对于喜欢的女生类型这个问题,直言“虽然很老套,但是真的喜欢那种可爱、单纯、善良的女生。”

两位主演还在现场讲述了拍摄过程中各自发生的“意外”,董晴自曝在拍摄某场很重要的戏份时,由于自己的原因一直没法顺利拍下去,本身很敬业的董晴因为自责、着急而偷偷躲着流眼泪。陈哲远更是首次向粉丝透露拍戏过程中惊险的一幕——在拍摄某场古装戏份时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当时悲痛的感情,拍戏过程太投入而当场休克晕倒,当时身后就是一个下坡,还好有棵树挡着才没有滚下去。

在与粉丝互动的环节中,陈哲远现场再现了剧里“真汉子侠”的经典动作,并邀请几名粉丝上台模仿,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的搞笑动作使得在场粉丝大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偶像搞怪的一面留作纪念。

《亲爱的活祖宗》首播获赞 董晴自称被陈哲远古味情话撩到

陈哲远新剧“古味情话”表白董晴 拍戏太投入昏倒

之前很多网友表示被预告片中的“古味情话”撩到,在这次粉丝见面会的现场,陈哲远、董晴还与粉丝一起演绎剧里“祖宗体”甜蜜互撩的片段,“你愿意死后葬在我们家祖坟吗?”、“想一失足成千古恨吗?”等“古味情话”现场重现,男友力十足的陈哲远撩得粉丝尖叫连连,就连董晴也被撩到直说“有感觉”。

《亲爱的活祖宗》已于6月13日正式上线,每周三、四20:00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本剧一开播便凭借着轻松搞笑的剧情获得一众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甄骏以后的现代生活,迫不及待等更新!”、“会员一下看12集,今晚可以不用睡觉了~”。

陈哲远董晴分享拍摄幕后 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给你好看

在晚上进行的爱奇艺娱乐媒体沙龙会现场,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与陈哲远、董晴分享了更多有趣的拍摄幕后。作为现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的一员,这部轻喜爱情剧集合了诸多爆款元素,男女主角表演投入,演技在线,给在场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戴莹同时向媒体介绍了爱奇艺的“爱青春剧场”,作为中国首个互联网类型剧场,自正式上线以来便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用户的追捧,纵观整个“爱青春剧场”片单,作品数量高达93部。除了丰富的内容储备之外,爱青春剧场片单剧目在题材上也呈现多元化、丰富化特征。内容汇集了校园、爱情、冒险、偶像四大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热门类型,为吸引不同喜好的年轻用户、实现市场差异化优势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在爱奇艺强大的平台运营力的加持下,爱青春剧场将以丰富且优质的内容为核心为青春内容市场注入全新能量与活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更具有正能量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