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马戏团》入围上影节 角逐金爵奖最佳动画片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5 13:40

6月3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本届金爵奖的入围名单。其中,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在一众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主竞赛单元,将参与“金爵奖最佳动画片”的角逐。

《神奇马戏团》入围上影节 角逐金爵奖最佳动画片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电影节在华语影坛的地位有目共睹,其主竞赛单元金爵奖也历来以公正、权威著称。而此次《神奇马戏团》能在众多报名参赛的影片中突出重围、打入主竞赛单元,便是该片质量过硬的最好佐证。据悉,该片的幕后团队由两大世界知名动画大师领衔,曾执导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的托尼·班克罗夫特担纲导演,他曾荣获动画业最高荣誉——安妮奖最佳导演奖;卡特·古德里奇出任形象设计,《寻梦环游记》、《海底总动员》、《怪兽公司》、《怪物史莱克》等经典影片中的卡通形象均出自他手。两位大师带领近千人制作团队,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耗时3年终将《神奇马戏团》制作完成。此外,该片还有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知名演员强势加盟,几位演员配音时的神态和动作也被融入角色创作中,赋予了角色独特的标签,也为观众带来了更加畅快的视听体验。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从小由叔叔鲍勃带大的欧文在马戏团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并在此邂逅了妻子乔伊,两人一起组成了幸福的家庭。然而鲍勃的意外去世却打破了欧文的平静生活,马戏团表演场化为灰烬、叔叔霍勒肖来抢夺继承权、小丑红鼻头拿出了“绝对不能吃”的动物饼干,一段围绕着家庭与亲情、奇幻与梦想的故事就此展开,向观众传达了珍惜家庭、勇敢追梦的积极主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