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人影院”在北京遍地开花 山寨影院打盗版擦边球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5 17:13

山寨影院还在打盗版擦边球

一间特色主题装饰的包厢里,三五好友躺在舒适的座椅上,一块投影银幕上播放着根据自己喜好点播的电影……新潮的“私人影院”在北京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影迷热衷于这样的观影方式。

今年3月份,由广电总局颁发的《点播影院、点播院线管理规定》正式出台,“私人影院”的版权和准入许可有了明确规定,行业将逐步进入规范运营阶段。不过,记者探访发现,部分网吧、咖啡馆和轰趴馆还在打盗版放映的擦边球,开个包间支起块白布就敢自称“影院”。

本报记者 潘福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