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K靠网红代言拉动销量 如意算盘打得响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5 16:33

 

CK靠网红代言拉动销量 如意算盘打得响

Calvin Klein 和Tommy Hilfiger 在一季度双双取得的双位数增长促使母公司PVH Corp. (NYSE:PVH) 上调全年业绩预期,刺激该美国服装集团的股价在周四早段上升最多3.5%至160.46美元,迫近163.78美元的一年高位。

撇除汇率影响后Calvin Klein 收入同比增加12%至8.9亿美元,其中国际业务增幅达14%,北美也有10%的增长,国际和北美市场的同店销售分别按年上升9%和5%。Tommy Hilfiger 收入为10.158亿美元,国际和北美收入各增10%和13%,同店销售均录得9%的增幅。Speedo、Van Huesen 和IZOD 等Heritage Brands 收入增4.5%至4.088亿美元。

PVH Corp. 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manuel Chirico 在财报中表示对一季度超出预期的业绩十分满意。他在电话会议上透露国际业务继续呈现强劲势头,Calvin Klein 和Tommy Hilfiger 利用全球和地区形象大使及网红触及新的顾客,推动全球市场份额的提升。此外,为Calvin Klein 的亚洲市场贡献过半销售的中国业务在所有品类都继续跑赢亚洲其它地区。

至于北美的批发和零售业务均非常优秀,美国的国际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销售取得增长,北美本土顾客需求稳健,Macy’s Inc. (NYSE:M) 梅西百货、Kohl’s Corp. (NYSE:KSS) 科尔士百货等所有大百货公司存货下降,给予这些零售商及PVH Corp. 扩大利润的机会,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消费者“非常健康”。“

他又指出所有服装集团都对缩短产品周期和提高上市速度作出大量投资,“我们的供应链已经提速。我们能做出更快的反应,尤其是对需要补货的核心产品,对消费者需求的反应速度也提升,让集团能在市场测试不同款式和颜色.”

一季度PVH Corp. 收入总计23.14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19.89亿美元上涨16.4%,固定汇率计涨幅为10%,市场预期的22.8亿美元。数字业务取得20%的增长。

净利润增加超过1.5倍至1.794亿美元,EPS 亦从0.89美元倍增至2.29美元。经调整EPS 为2.36美元,优于市场期望的2.25美元。

Emanuel Chirico 对分析师表示相信对Calvin Klein 的持续投资,特别是聘请了Raf Simons 作为首席创意官和Peter Mueller 作为创意总监以强化时尚影响力和提高品牌定位后,该品牌在未来三、四年内有望将利润率拉升200个基点,达到Tommy Hilfiger 的水平。一季度Calvin Klein 录得12.2%的EBIT 利润率,而Tommy Hilfiger 的经调整利润率为13.7%,均高于集团整体的10.9%。

鉴于目前Calvin Klein 和Tommy Hilfiger 合共占集团超过八成收入,Emanuel Chirico 表示随着并购市场的估值有所松动,会寻求收购第三个超级品牌推动更高增长。

Emanuel Chirico 指出在目前基础业务已经空前强大的背景下希望开展新的收购。他说道:“我们希望找到‘第三只凳脚’,找到另一个能融入我们品牌组合的品牌并带动全球增长的品牌。我们已经开始行动。”

去年PVH Corp. 只收购了内衣在线零售商True & Co.。而竞争对手VF Corp. (NYSE:VF) 威富集团则斥资8.2亿美元并购了拥有工装品牌Dickies 的服装集团Williamson-Dickie Mfg. Co.,又买下了新西兰户外运动服品牌Icebreaker,前者预计会在中期内突破10亿美元的规模。

另一方面,PVH Corp. 继2016年4月买断Tommy Hilfiger 中国合资公司股权后,Emanuel Chirico 在电话会议上回答Piper Jaffray Co. 分析师Erin Murphy 提问时,透露未来一年最有可能把东南亚中区、即大中华区的香港和澳门业务收归自营,巴西业务也在考虑范围内。

PVH Corp. 和VF Corp. 威富集团近年业绩都受惠于千禧一代对街头潮流、90年代风格和名人时尚的追捧。Calvin Klein 总是重金邀请能引领年轻人消费的Justin Bieber 贾斯汀·比伯、Bella Hadid 贝拉·哈迪、Kaia Gerber和Kardashian 卡戴珊/Jenner 詹娜姐妹等一众名人为经典内衣拍摄广告,Tommy Hilfiger 亦已连续几季与Gigi Hadid 吉吉·哈迪推出合作系列,今年秋季将起用另一个网红模特Hailey Baldwin。

Piper Jaffray Co. 近期对美国青少年消费趋势的调查显示,年轻人对Calvin Klein 和Tommy Hilfiger 购买意欲大幅提升,VF Corp. 威富集团旗下的Vans 范斯品牌更呈现前所未有的强劲势头,对高收入青少年的吸引力仅次于Nike 耐克。

对于全年业绩展望,Emanuel Chirico 在财报中指出即使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环境持续不稳,而且汇率的利好缩窄,集团还是能将全年经调整EPS 展望从此前的9.00-9.10美元轻微上调至9.05-9.15美元,意味着会比上财年的7.94美元上升14%-15%。

对于大环境的影响,尤其是中美贸易战的拉锯,Emanuel Chirico 在接受CNBC 采访时表示现在他的心态比前两、三个月乐观,他相信“似乎大家都会冷静下来”。

而刚在本周二,特朗普政府才单方面扭转此前略有缓解的局势,突然宣布继续推进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25%的关税。

Emanuel Chirico 认同中国显然需要在开放市场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等方面更加努力,但他同时认为中美双方最终可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