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步全国布局跑步俱乐部 运动品牌构建生态圈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5 16:33

 

特步全国布局跑步俱乐部 运动品牌构建生态圈

3日,厦门体育中心特步跑步俱乐部正式投入运营,该俱乐部同时被授予“厦门市路跑示范基地”称号。记者了解到,以跑者为核心,特步将从“赛事、社交、装备、服务”四大领域着手,在全国各地逐一落地特步跑步俱乐部。

从2016年起,特步跑步俱乐部先后在北京奥森公园、长沙橘子洲、南京玄武湖、合肥滨湖等地相继落地。俱乐部基于跑者多样化的需求,提供训练营课程、跑者安全培训、存包、淋浴、步态分析、足型测试、赛事一站式报名、T恤印字、奖牌刻字等一系列独有的跑者服务。此次厦门体育中心特步跑步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特步跑步生态圈又往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