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品牌童装 就是小公主的忠实骑士!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8 12:46

孩子在父母的心目中就是一个宝,特别是女孩子,无论什么时候总是想细心呵护,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无时无刻关注着孩子的一举一动,仿佛她就是你的全世界!那么家里的小公主在夏季这个闷热的季节里,当然想给她穿最好的服装,土巴兔品牌童装就是小公主的忠实骑士哦!

土巴兔品牌童装 就是小公主的忠实骑士!

小孩子就是祖国的花朵,小花朵需要细心呵护才会慢慢的成长,作为一个父母,除了日常的生活饮食照顾得无微不至以外,还需要注意小公主的穿衣问题,闷热的夏季,爱动的小宝贝很容易出汗,劣质的服饰会闷出一身热痱,无法吸汗,孩子容易着凉!土巴兔品牌童装,优质的面料,精细的做工,时尚的设计,孩子穿得舒适、自在且时尚十足!

土巴兔品牌童装 就是小公主的忠实骑士!

小条纹无论在什么季节都是无法抗拒的时尚单品,实用款条纹T恤,清爽配色上身感舒适自然也十分显活力,搭配同款的小短裤,显高,还给人阳光明媚,心情舒畅的感觉,无袖的设计更加舒适、凉快!衣服版面上的星星又增加了几分童趣,显得可爱感十足!戴上一副墨镜,瞬间霸气外露!

土巴兔品牌童装 就是小公主的忠实骑士!

公主梦的粉色,几乎是小女孩们的最爱,所以夏季怎么能缺少粉色的单品呢?土巴兔品牌童装这款夏季流苏单品就显得十分的调皮可爱了,衣领处的流苏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像一个小精灵一般的存在,了为线条简约或廓形明确的时装增加了灵动感,在设计上也不过分张扬。

>>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