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世界杯广告云集了56 个球员和明星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6 15:18

 

阿迪达斯世界杯广告云集了56 个球员和明星

作为 2018 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昨日终于发布了他们的世界杯广告,阵容庞大,是个 56 人的派对。

广告名字叫 Create the Answer,可能是运动品牌为大型赛事制作的那么多广告里出现名人最多的。且不局限于世界杯球星——梅西、博格巴、苏亚雷斯,还包括明星、歌手、时尚圈的 KOL。

你可以看到贝克汉姆在里头有一句台词,鹿晗和陈奕迅的镜头超过 2 秒,时尚红人 Karlie Kloss 在打拳击,作为结尾的是阿迪最常合作的嘻哈歌手 Pharrell Williams,他把麦克风递给观众。

这所有人都仿佛身处一个大型派对,观众的视角从一个巨大的竞技场的后台引入,跟着充当 MC 的嘻哈歌手 A$AP Ferg 探索整个舞台。整个效果嘈杂而星气十足,展现了阿迪达斯如今强势的球员赞助和明星代言实力。

广告由 72andSunny 阿姆斯特丹制作,邀请 Iconoclast 工作室的 Manu Cossu 导演。据阿迪达斯方面透露,调度拍摄这支广告非常困难,也是今年品牌方倾注最多资源的广告。因为涉及的明星太多,不可能把每个人都凑到一块拍摄,因此大部分镜头都是分开进行。

目前这支广告在 Youtube 上发布 20 个小时,播放量仅为 9 万,不过阿迪达斯打算利用这条广告的方式不太一样。由于在全球各地拍摄了大量的素材,这些都会被剪辑成上百个不同的版本在不同的区域市场播放,确保当地的消费者看到更多自己熟悉的面孔。比如在中国市场尚未投放的广告,可能就会出现更多鹿晗的镜头(现在已经给了大特写了)。

这样做的另一个好处是,极短的拍摄素材可以被剪辑成不同的长度,适应 60 秒、30 秒、15 秒乃至 6 秒和 GIF 格式的宣传媒介,在未来的一个月分发到全球的数字和传统平台上。

另外阿迪达斯表示,世界杯期间他们将在纽约、伦敦、上海、东京、巴黎和洛杉矶六座城市设置一个工作坊,聘请了艺术家实时为比赛制作热点海报,届时也将在社交平台上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