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期六注销子公司东莞雅星 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6 14:58

 

星期六注销子公司东莞雅星 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

6月4日晚,本土时尚女鞋品牌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期六”)发布公告称,拟注销控股子公司东莞雅星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雅星”)。

东莞雅星经营范围包含产销鞋类、鞋材、箱包制品及货物进出口等项目。公告显示,2017年度,东莞雅星的营业收入为2557.75万元,净利润为-130.6万元。

星期六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注销控股子公司东莞雅星,是公司基于未来整体发展规划而进行的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管理效率及整体经营效益。

业内人士分析称,国内女鞋行业盲目扩张,同质化竞争的现象较为严重,星期六这次注销东莞雅星的行为是为了避免业绩的进一步亏损。

据悉,星期六于2009年上市,是首家在A股上市的鞋业公司,目前公司拥有“ST&SAT”、“SAFIYA”等自有品牌。2017年财报显示,星期六在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5.04亿元,同比仅增长1.3%,实现利润总额则为-3.25亿元,同比减少1208.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亿元,同比减少1789.3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