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闽派男装加码新生代潮流时尚 抢滩布局新潮时尚领域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6 16:48

 

闽派男装加码新生代潮流时尚 抢滩布局新潮时尚领域

被视为休闲时尚策源地的泉州,近来多家品牌连番上阵,诠释时下最流行的潮流新势力。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众多品牌纷纷瞄准这一群体的市场潜力,加码新生代潮流时尚,抢滩布局新潮时尚领域。

倡导年轻心态

创办20年卡宾服饰依然坚守年轻化阵线,继去年提出的“Stay 20 Stay 30”的口号倡导年轻心态后,近日新生代偶像毕雯珺、李权哲、丁泽仁、黄新淳共同亮相福州仓山万达广场,宣布2018Cabbeen潮YOUNG馆全国巡展福建首站正式启动。

在卡宾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杨紫明看来,这是持续关注新一代年轻的消费群体,同时调整产品线取得很好的效果。无论是践行“越努力越幸运”的新生代偶像,还是弘扬“Peace & Love”的街头文化领袖,他们都代表了Cabbeen一贯推崇的DNA:自由的灵魂,自我的态度,以及自强的正能量。

推行新潮时尚的还有旗牌王,在刚刚结束的2018秋冬产品发布会上宣布,要增设超过百家专营店,主打轻奢男装产品线。

杨紫明介绍,2018北京时装周卡宾提标一个时尚理念——CHINAGRAM!初衷是为了探索中国文化与中国新生代潮流的结合与传承,却意外掀起了微博等社交平台上青年人群超乎预期的共鸣。找回年轻时代价值感,这也是打造Cabbeen潮YOUNG馆的创意灵感由来。

驱动消费升级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这正驱动中国服饰零售行业消费升级。“消费者正在改变服饰行业玩法,首先是消费观念改变,对时尚的个性需求以及自我身份认同的追求。”

这无疑对卡宾这类设计师品牌是个巨大的利好。“历史上所有新鲜的意识形态,都历经质疑才沉淀为群体态度。”杨紫明说,Cabbeen潮YOUNG馆是以艺术为载体、对当代年轻人迷失的一次回答:“青年不能短视,需要在一个更长的时间范畴和价值坐标内,发现自己真正的价值。在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改变的时代,不断调整,具备‘再生’能力,同时不要被粗暴的价值判断左右。具备坚守的能力,就能在任何时代快速突围。”

据悉,在今年拓店计划中,安踏、森马、美邦、利郎等品牌已经将消费场景置于重要的渠道战略地位。

此外,泉州多家上市的服饰品牌也加大品牌年轻化的步伐,积极开展多品牌业务的九牧王去年推出定位年轻群体的高端裤品牌“VIGANO”,七匹狼完成并购轻奢品牌“老佛爷”后也待机发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