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5月销售改善全靠打折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7 14:30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5月销售改善全靠打折

鉴于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5月销售有所改善,母公司L Brands Inc. (NYSE:LB) 的股价在周三盘前交易时段急升5.9%。

该集团在5月销售评论中透露,美容和内衣业务推动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月实现2%的可比销售(包含直接面对消费者渠道)增长,远高于FactSet 对二季度(5-7月)可比销售增长1.8%的综合预期。撇除泳装后,少女系列PINK 的可比销售也能持平于去年同期,止住了此前连续两个月的下滑。

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实体门店的同店销售仍然录得2%的跌幅,期内该品牌需要继续通过额外的折扣促销刺激客流,因此该品牌及集团整体的商品毛利率都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即使如此库存仍未能得到有效消化,集团每平方尺存货按年增加了10%,首席投资者关系官Amie Preston 在销售评论中表示情况符合预期。

Jefferies Group LLC 杰富瑞分析师Randal Konik 在客户报告中指出,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不惜各种代价保住顾客却恰好证明顾客正投奔其它品牌。再者,该品牌以牺牲长期定价能力和品牌价值来换取短期需求的策略并不可取。

在Bath & Body Works 10%的可比销售增长带动下,L Brands Inc. 可比销售同比增加5%,而去年同期则录得7%的跌幅。截至6月2日的前四周该集团的净销售总计8.5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7.743亿美元上涨10.0%。

L Brands Inc. (NYSE:LB) 周三盘中低见36.16美元,最大跌幅为2.8%。截至周二收盘该股在2018年累计下跌了38%,而标普零售业指数SPDR S&P Retail ETF 则有5.4%的累计升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