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演公司发布18个精品演艺项目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演公司”)日前举办了“北演公司2018年度精品演艺项目发布会”,发布了2018年度六大业务板块的18个精品演艺项目,并现场举办了北演公司与京津冀三地演艺机构:北京天桥盛世集团、天津儿童艺术剧院、河北省艺术中心“京津冀一体化演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演公司成立于1958年,今年迎来成立6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同时也是即将战略转型升级成为平台化、集团化演艺企业的重要时间节点。北演公司在今年完成公司战略升级调整后,首次对外发布公司未来平台化、集团化发展战略以及六大核心业务板块,即品牌演出、戏剧制作、剧场运营、公共演艺、文化交流、展览展示。

北演公司副总经理林礼斌表示,2018年度将重点打造的2019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演出系列、2018降噪VI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第二届老舍国际戏剧节、话剧《老舍赶集》、话剧《故宫里的大怪兽》、李宇春2018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乐华七子亚洲粉丝见面会(北京站)、英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巡演(北京站)、2018“聆听中国”音乐会丝路巡演、2018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等18个精品演艺项目,基本覆盖了演出运营、戏剧制作、剧场运营、大型活动、展览展会、艺术教育等全演艺生态产业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