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老汇《长靴皇后》首来华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0:41

 

百老汇《长靴皇后》首来华

百老汇当红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日前召开中国巡演·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并开启了北京站第二轮售票,主演约书亚·班克斯和兰斯·博德伦也在现场与剧迷、观众零距离互动,共同分享《长靴皇后》的故事和精神。而从7月开始的中国巡演,将是百老汇巡演版原班人马首次亮相大中华区,与此同时,引进方华人梦想也由此正式拉开2018年“欢乐到底”新演季的序幕。

《长靴皇后》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真人真事,讲述的是一家传统鞋厂的继承人查理不得不背负起拯救家族产业的重任,在举步维艰的时候偶然遇见了才华横溢的表演者劳拉,发现了小众市场的商机,并由此碰撞出合作的火花,携手劳拉设计出闪耀的红色长靴,在国际T台上大获成功,而查理和劳拉之间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长靴皇后》自2013年登陆百老汇即引起轰动,至2018年1月已相继迎来座无虚席的百老汇第2000场和伦敦西区第1000场。历经英、美、澳大利亚、德国、瑞典等各国巡演的同时,更被改编成韩文版和日文版,火速红遍全球。《长靴皇后》在今年盛夏正式登陆中国,从而真正让国内观众做到了不出国门与百老汇和伦敦西区“零时差”、即刻领略世界一流音乐剧的现场魅力,尽情享受国际最前沿、最新潮的观剧体验。

该剧导演及编舞由两次夺得托尼奖的杰瑞·米奇担当,剧本出自四次托尼奖得主哈维·费斯特恩之手,流行音乐天后辛迪·劳帕的加盟,则为音乐制作提供了有力保障。2013年,《长靴皇后》在成功首演的第二年便一举囊括6项托尼大奖,2014年荣获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奖,2016年又拿下3项劳伦斯·奥利弗大奖。新颖题材、精良制作和深刻内涵,让《长靴皇后》成为少有的获奖大满贯音乐剧作品。

音乐剧《长靴皇后》题材新锐,将诸多炫目迷人、亘古不变的流行元素精细融合、完美驾驭,以轻松欢快的旋律诠释友谊和信念的力量,闪耀舞美也将带领观众在英伦复古工厂和米兰星光大秀现场一秒切换。主演约书亚再现光芒四射的劳拉,举手投足间用热情感染观众。兰斯则分享出演查理的感悟,表示自己和剧中角色有着相似的小城市出身,扮演“长靴皇后”让他有机会开始认识和理解别样的人生,也由此走进了一个更加广阔丰富的世界。“高跟长靴”是这部剧中最引人注目的道具,无论是设计还是制作,都融入了不少时尚美学元素。它象征着一种放胆做自己、闪耀自我的态度,也代表着一种张扬个性的精神,因此,挑战长靴也是挑战自己。

2017年,华人梦想曾出品“百老汇欲望三部曲”——《谋杀歌谣》、《疯狂花店》和《爱与谋杀的绅士指南》中文版,均获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表现,2018年,华人梦想又推出了“欢乐到底”新演季的规划,不但引进了原版《长靴皇后》,也在密切筹备《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复排和回归,力图让当年的经典IP再次焕发新生,回应来自市场与观众的期待。

据悉,音乐剧《长靴皇后》的国内巡演将于2018年7月11日在上海启程,8月9日转战广州,之后将于8月24日-9月16日完成在北京的演出,全程巡演为期两个月、共计74场。

北京商报记者卢扬王嘉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