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城市”儿童群展关注艺术教育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3:15

 

“未来城市”儿童群展关注艺术教育

 

“未来城市”儿童作品展活动于近日在鸿坤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鸿坤美术馆主办,是一次儿童艺术教育试验课程后的作品展览活动。此次儿童展活动获奖人数共计35位,参展作品共计100余件。

本次展览中还呈现了国内新锐青年艺术家马欣媛为活动特别呈现的多媒体创作,目的是开拓孩子们的思维,体验关于“城市”、“交通”以及“宇宙”的新奇元素。“未来城市展导览”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如何读懂作品,也让孩子们了解美术馆的功用及整体的布展流程,期间,孩子们也阐述了对作品的见解。

展览开幕前期,在鸿坤美术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懂得了运用不同的艺术媒介进行创作,包括装置、综合材料、架上绘画等。是艺术的丰富性打开了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鸿坤美术馆多年致力于社会的美育教育,让更多孩子在这个平台上得到锻炼、交流和提高是馆方的愿景所在。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胡晓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