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士贞书法个展“观道澄怀”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0:41

 

于士贞书法个展“观道澄怀”

 

5月26日,著名书法家于士贞作品展在北京德贞艺术馆开幕,共展出艺术家新作50余幅,作品形式涵盖隶书、魏碑体、行书、草书等,展览给人以大气豪放、气势磅礴的观感,再现了于士贞深厚的传统基础和鲜明的个性。原中宣部秘书长官景辉、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雷恪生、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处长孙进军、中国书法家协会党组副书记连江州、主办方君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彭家源、著名大歌唱家彭书民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对于士贞的书法给予高度的评价。

于士贞表示:“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例如大字‘观道澄怀’的气势,以及弘扬魏碑整体的雄魂雅气,今后继续努力把中国传统的书法艺术更好地弘扬,为习主席提出的新时期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他看来,一个国家的强盛不能只考量经济因素,文化繁荣也是一个重要指标。我国历史上国力强盛的朝代,同时也都是文化高度发展的时代。因此我们这些艺术工作者,不仅要术业有专攻,也得力所能及地去为文化繁荣做些实事。

据了解,于士贞是原中国书协顾问、书画巨匠王学仲先生的入室弟子,现任中国军谊书画院副院长、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总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职。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