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试运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嘉敏)《纽伦堡的名歌手》中各主演歌唱家、90余名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员和近百人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日前在国家大剧院舞美艺术中心合成剧场,举办了一场《纽伦堡的名歌手》歌剧选段艺术普及音乐会,这也标志着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

据悉,《纽伦堡的名歌手》排练中的很大一部分在位于通州区台湖镇的国家大剧院舞美艺术中心进行。国家大剧院副院长王争鸣表示,此次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纽伦堡的名歌手》首次在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合成剧场排练、彩排,标志着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舞美艺术中心位于通州台湖镇,总建筑面积59781平方米,包括合成剧场、露天剧场、演员住宿楼、艺术交流楼、舞美设计楼、制作车间及散装库房、集装箱库和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据悉,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是迄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功能最全,集舞美设计制作、排练合成、服装道具仓储、技术交流研讨、对外演出和艺术普及教育于一体的国际舞美制作交流平台,同时舞美中心还将在通州台湖演艺小镇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