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人鸟斥资2109万元在晋江买房 满足生产员工住宿需求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9 17:22

6月13日晚间,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向泉州市海浩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浩”)购买其所有的坐落于晋江市陈埭镇坊脚村沟西工业区12-2号房产、对应土地及配套设备,房屋建筑面积共计8533.8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共计1586.00平方米,交易价格共计为2109.76万元。

贵人鸟表示,为满足部分员工尤其是生产人员的住宿需求,公司拟在晋江生产区域附近购买房产,专用于员工集体宿舍,而本次购买的海浩房产邻近公司生产车间,且基础配套设施较为成熟,能够满足生产员工的住宿需求,改善员工住宿条件,进一步提升员工归属感,增强公司凝聚力,保证生产效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据了解,此次贵人鸟的交易标的为坐落于晋江市陈埭镇坊脚村沟西工业区12-2号房产、对应土地及配套设备,具体交易标的情况如图所示。

交易标的涉及的权利证书均属同一整体自建房屋建筑物下的分割房产或土地权利证书。其中,“晋国用(2014)第02036号”土地为海浩原于2013年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江青阳支行购得,“闽(2017)晋江市不动产权第0000510号”土地为海浩原通过地方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出让购买所得,上述房屋建筑物均为海浩自行建设。

截至2018年4月30日,上述房屋建筑物账面原值1746.73万元,账面净值1582.98万元;对应土地账面原值120.24万元,账面净值112.56万元;配套设备账面原值277.69万元,账面净值174.42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贵人鸟主营业务包括:贵人鸟品牌运动鞋服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贵人鸟品牌属本公司自有品牌,品牌产品主要用于消费者体育休闲生活的穿着,其中贵人鸟品牌运动鞋以自产为主,服装则向外协厂采购,销售主要以批发为主。

控股子公司杰之行、名鞋库运营的国际及国内一线知名品牌体育产品的代运营、代理销售及分销,目前代理销售的运动品牌包含耐克、阿迪、UA、匡威、NewBalance、李宁、新百伦、斯凯奇、亚瑟士、DC、Puma等,产品涵盖了各类运动服装、鞋帽、配件、运动器材等。子公司BOY从事的足球经纪业务,服务内容以及收入来源主要包含对球员服务和对俱乐部服务两部分。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贵人鸟品牌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零售终端数量达到3730家,零售终端总面积303,156.26平方米,其中按照城市分级划分,一线城市零售终端427家,二线城市零售终端810家,三线城市零售终端1495家,四线城市零售终端998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