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伦诗诠释多面气质女性 阳光自信无惧骄阳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9 18:52

现代的女性游历于分秒必争、尔虞我诈的商场,竞争激烈的职场,你来唱罢我来迎的情场,穿得了战袍、家居服,当得了婉约女生、强势总裁、魅力女人。他们自信、阳光、精致、文艺,正如凯伦诗女装诠释的那样。

凯伦诗诠释多面气质女性 阳光自信无惧骄阳

凯伦诗女装专为文艺、时髦、轻熟的女性打造服装。每一件都显现出女性不同的气质,阳光的有一面。这件白色的短袖圆领衬衫加入了热带水果菠萝,马上让人想起炎日与清爽并具的夏季,酸甜的快感就犹如夏季穿上得意衣服时候的感受。下山配宽松的灰色七分裤,这样的搭配,气质尽显。

凯伦诗诠释多面气质女性 阳光自信无惧骄阳

夏季就是一个女神恣意狂妄,尽显性感美肤的季节。上到挖肩、一字肩、吊带,下到热裤、短裙,甚至是透明镂空的服饰,哪一件不是时髦精的夏季利器,吸睛又高度回眸。这件薄款的浅色衬衫裙,看起来就是普通的单品,你可是别小瞧它,透气透明,杀人于无形。

凯伦诗诠释多面气质女性 阳光自信无惧骄阳

夏季SPORT女的首选,就是带帽卫衣。带帽卫衣在夏季的出场率不高,但是在约会里既能演得了婉约的女性,运动场上运动健将,嘻哈族里的神秘女性。这件卫衣选择的是紫色带肉色的轻薄材质,宽松的剪裁搭上七分裤,还要在裤腿剪上几道,时髦到马上想入手一套。套上帽子还能防晒。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