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尔特签名鞋被盗 全球仅有5双至今仍下落不明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9 13:15

奥运冠军短跑运动员乌塞恩·博尔特穿的一双签名跑鞋被盗。

德比郡警方表示,“闪电”博尔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100米赛跑中穿着这双白色、蓝色和红色相间的Puma Evosprints钉鞋。

在宣布夺得冠军后,博尔特亲自在球鞋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随后,这双鞋作为收藏品流到了英国德比郡的一位收藏者手中。

目前,这双鞋子还没找到,但一名35岁的男子已遭起诉。

被盗的收藏者哭诉表示:“这双钉鞋是我在过去10年里积累的广泛收藏的一部分。”“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只签署了四对或五对钉鞋,因此绝对不可替代。”

据悉,4年前就曾有小偷从博尔特手中偷走一双签名战靴,媒体称价值高达2万磅,随后博尔特还特意发推特调侃追索自己的爱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