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美媞夏季女装经典时尚 淑女商务的佳选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8 13:58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任何行业想要做好就要讲求工艺上的精致。一直追随欧洲时尚精致工艺、高端品位的欧美媞就深受行业的称赞和消费者的喜爱。

欧美媞夏季女装经典时尚 淑女商务的佳选

欧美媞的商务女装系列色彩缤纷丰富,造型时尚。这件红色方形图案的衬衫与黑色的衬衫底色搭配起来,经典的、稳重又不失激情,把女性的明朗活泼和干练都显示出来。方块的图案新颖富有朝气,雪纺的面料显得减龄而柔和,非常适合年轻的女孩。这件衣服通勤和约会同样合适。

欧美媞夏季女装经典时尚 淑女商务的佳选

欧美媞的设计延续的是欧洲的经典。波点是上世纪70年代的图案,带着浓郁的复古气息,这些如有生命般的小点点们就像从打开的香槟瓶口喷洒而出的泡沫般,流露着极富幽默感的活力,以及俏皮和激情。高领无袖的设计同样复古。雪纺衬衫的立体褶皱剪裁使得简单的衬衫富有韵律感,使得黑色变得欢快。

欧美媞夏季女装经典时尚 淑女商务的佳选

连衣裙是夏季的首选,简单干练。黄色的雪纺面料清爽、柔和还有黄色的明快,犹如夏天。裙摆不规则的高低剪裁、重叠的褶皱展现时尚内在的层次和节奏。腰部黑色绸带的系带更使得女性的S的曲线完美展现。无袖的款式把肌肤适当的裸露,更是夏天设计的时尚元素。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