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凯特王妃”婚礼系列首上线 新品牌能否带动利润增长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9 09:46

 

H&M“凯特王妃”婚礼系列首上线 新品牌能否带动利润增长

哈里王子的婚期将近,一切与婚礼有关的物件都成了吃瓜群众们的茶余饭后,尤其是新娘婚纱。瑞典快时尚品牌H&M趁势上市了嫂子同款快时尚版“Kate Middleton”经典礼服。

H&M的这款蕾丝长裙不仅拥有与凯特婚纱一样的蕾丝长袖、扇形性感V领以及迷人的高腰,还简化了裙尾的长袍与一些其他细节,变得更加的实用。在价格上非常快时尚,官网仅售$299。要知道,当时凯特王妃穿的Alexander Mcqueen婚纱大约花费25万英镑(相当于人民币250万左右),成为英国目前排行第一的最名贵婚纱。

这是H&M近期首次推出婚礼系列服饰,产品包括婚纱、婚鞋、伴娘服、花童服等。主打的形象照完全就是凯特王妃婚纱的复刻版。另一款无袖的蕾丝长婚纱,则和凯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顿2017年结婚时穿的Giles Deacon订制婚纱十分相似。

而这一举动,也被视为是H&M为进一步推动业绩增长所做的努力。毕竟,据其最新发布的2017财报显示,集团营收增幅仅为3个百分点,增长速度再次下滑。其2014财年、2015财年和2016财年的营收增长分别为14%、18.9%和7%。

同时,H&M集团正在针对新的需求和市场开发全新的品牌。目前,集团拥有八大品牌,并将很快推出第九个品牌——Afound。Afound将作为折扣店销售来自知名和流行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的产品,包括外部品牌和H&M集团的旗下品牌。Afound首家门店将开设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同时其也将在瑞典推出品牌的网上商店。

而今年还将推出一个名为Nyden的新品牌。新品牌Nyden将以“不追随潮流、季节或任何日期的时装周”为出发点发售商品。集团称,该品牌的运作模式和之前的品牌略微不同,它不会采用大牌设计师带设计团队的做法,而是完全依赖一个团队设计师,采用挑选不固定的”团队领袖“以及寻找“合作创意”的模式。

H&M集团表示,正在开发的Nyden和Afound项目预计将为集团带来销售增长,新开店铺预计可以带来1-3%的销售增长,随着转型工作生效,2019财年业绩实体店将获得正面的同店销售,而随着减记较2017年同比减少,意味着利润会逐渐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