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RA”官网被投诉 因流程不同拒退换货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8 15:17

近日,有用户对“ZARA”官网的投诉,称其拒退换货,因网店与实体店流程不同。

“ZARA”官网被投诉 因流程不同拒退换货

以下为用户向我们发来的投诉信息:

辜女士于2018年3月15日在 “ZARA”官网购买一条299元针织女裤,订单号为490301899。3个月内洗过两次新买的针织女裤,第二次洗完后发现裤子接缝处脱线。联系官网要求更换,官网拒绝更换,原因是我已经使用过,所以不符合退换要求。可是质量问题不就是在使用过程中才会发生的吗。也和官网客服说过,之前在实体店买过鞋有质量问题都给更换,为什么官网不可以。客服回答官网和实体店流程不一样,所以不可以更换。

官网的回应侵害了公平交易权,我的诉求是官网给予更换,希望给予解决。据《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监测统计,发货问题、退款问题、商品质量、退换货难、疑似售假、虚假促销、退店保证金难退还、网络欺诈、客户服务、物流问题成为“2017年度零售电商十大热点被投诉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