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星、林依轮指导广场舞 《一起来跳舞》传递温暖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9 18:00

《一起来跳舞》欢乐继续 广场舞治好退休综合症

天津北方网讯:备受关注的中国原创广场舞推广节目《一起来跳舞》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节目自播出以来不仅收视率一路飙高,而且每一期都空降微博话题榜单前十,网友们热议居高不下的同时更得到众多媒体点赞和明星打call。上周六晚播出的第四期也是成绩斐然,荣登微博话题总榜单第四、综艺榜第二,节目中欢乐与感动并存,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夜晚。

金星、林依轮指导广场舞 《一起来跳舞》传递温暖

本期节目中著名舞蹈家金星继续坐镇担任星推官;集演员、主持人、厨师头衔于一身的林依轮回归广场舞指导老师宝座,现场分享儿时与舞蹈有关的趣事,惹全场爆笑。专业健康顾问路畅加盟,从更专业的角度对舞队进行评价。同时来自北京和新疆两支风格迥异的广场舞队都给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舞蹈、温暖的故事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令人难忘、引人深思。

退休无聊、工作久坐怎么办?一支广场舞解千愁

第四期主题围绕“退休”话题展开。第一支来自北京的舞蹈队虽然名为“俏的姐”,但队伍中“混入”一位名副其实的的哥。而这位被称为“芭蕾王子”的刘文军不仅是全员的教练,更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他将神曲《小苹果》重新填词,并教的姐们形体,才有了这一支带有浓浓出租车司机特色的舞蹈。为了感谢刘文军多年来的付出,的姐们竟现场征婚,星推官金星当起红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俏的姐们换上青春的背带裤,以一支简单健康的《咋了爸爸》获得“最具推广性广场舞”荣誉称号。

第二支名为秀青春的舞蹈队则来自遥远的新疆,由8位新疆铁路局退休人员组成。她们把新疆舞和踢踏舞融为一体的创意开场,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呛声的沈南代表观众以拍手速度挑战舞者们的踢踏舞,不料败下阵来。正是多年来坚持跳广场舞,舞者们才能保持如此好的体力。事实上,广场舞带给他们的改变不止这些。

人有追梦之权利,无论年龄之老幼

金星不止一次追问的姐们“工作已经那么累,为什么还要坚持跳广场舞?”她们的回答是“热爱”。正如金星老师所说,很多外形条件好的舞者并非真正爱跳舞,只是因为合适,而她们才是真正喜欢舞蹈。更难得的是,作为服务行业从业者,俏的姐舞蹈队把工作与舞蹈进行有趣结合,提醒乘客注意人身安全,乘坐正规出租车。这支《小苹果》不仅包含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蕴含社会责任感。在这支队伍中,有三位“的士之星”,无违章记录、服务态度佳,无疑是服务行业的表率。但由于服务行业的特殊性,的姐们对家人满怀愧疚,现场用十几个交通标志诠释自己的生活,并向家人表达歉意和爱意,高呼“我爱你”。

秀青春舞蹈队同样肩负重担。她们之所以千里迢迢参与《一起来跳舞》,就是想通过这个舞台把新疆舞麦西来普这种文化遗产传播开来。无论具有创新性的融合还是跟跳环节中原汁原味的《达坂城的姑娘》,都让观众欣赏了浓浓的新疆特色和舞者们的热情。同时,因为参与到广场舞队中,她们的退休生活重新焕发生机,家庭生活更加和谐。

正如金星老师所说“人有追梦之权利,无论年龄之老幼”。借由广场舞这项运动,舞者们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甚至追求自己的梦想,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