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制造'到'智造' 山东如意在宁夏铺智能生产线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9 19:26

  记者走进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的高档西服生产车间,一台台可视化裁剪设备依次摆放,裁剪师傅正盯着设备上的裁剪图案显示屏裁剪布料。

从

  “实现智能化裁剪后,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1个工人就能承担过去20个工人的工作量。”工作人员黎岩向记者介绍,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采用全流程智能化的服装生产线,设备全部向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制造商定制。尤其是某加拿大企业专为其研发的智能吊挂线,实现了从裁剪、缝纫、整烫直到智能配对仓储的不落地式生产流程一体化和信息传递的无缝对接。

从

  在智能数据运营中心,两名工作人员正通过大屏幕实时查看车间的实况。“大屏幕上还实时滚动显示来自全球的订单数量,订单的来源、品牌、面料选择等数据也随时更新。”黎岩说从设备运转、制作工艺再到产品成形,每一个环节都可以在网上跟踪。

从

  记者看到,在智能数据运营中心摆放着一个由众多摄像头组成的量体设备。“这是我们从德国引进的智能矩阵式量体设备,是由72个摄像头组成的3D智能扫描,它能同时采集到人体的280多种数据,尺寸可精确到毫米,打造完全属于个人的私人订制。”黎岩介绍,完成数据采集后,系统在电脑里生成三维人体图像,并自动计算出人体各部位的尺寸大小。随后,通过无线网络上传到OTO全球定制平台,在电脑中生成样片模板,后把样片直接传送至车间内,再进行裁剪和缝纫。

  记者了解到, 2015年7月,山东如意集团充分利用产业与金融,产业发展与城市发展相结合的模式,在银川滨河新区规划建设如意科技城项目,与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园、银川综保区共同形成如意“一区三园”的发展格局。目前,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3000万件如意纺高档衬衫、300万套如意纺高档西装项目,1000万双袜子、200万件休闲装、100万件针织衫项目已经正式投产;1亿米高档衬衫面料和1000万米精纺呢绒面料项目、12万吨高性能差别化氨纶纤维材料项目正在建设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