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下13度的店你受得了?加拿大鹅说要开一家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9 19:10

 

零下13度的店你受得了?加拿大鹅说要开一家

上周五,Canada Goose公司公布季度利润,因此股价暴涨。这家位于多伦多的公司报告调整了第四财季每股收益9美分的收入。路透调查分析师此前预计将损失10美分。加拿大鹅的收入也从去年同期的5110万美元增长了一倍多,达到1.248亿加元。(一加元兑美元近77美分)加拿大鹅在美国的股票飙升33.1%,创下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这些结果加强了我的信念,即我们只是抓住了我们全球潜力,”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把更多的加拿大鹅带到更多的世界,我们坚定地专注于长远以及我们需要达到的目标。”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未来三个财年的年收入至少增长20%,同期经调整的每股净收入增长25%。加拿大鹅在周五的之前已经获得了强劲的增长,周四收盘时,股价上涨45.3%。

加拿大鹅控股公司还宣布,他们将于今年秋季在新泽西州,魁北克的蒙特利尔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开设三家门店。这些商店是品牌延续全球零售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新泽西州商店将成为该品牌在美国的第四家商店,并且是该商场豪华租户的理想选择。蒙特利尔商店将位于Ste-Catherine街的主要旅游交通中。温哥华商店将在CF太平洋中心开业,以其豪华购物而闻名,计划在2018年假期之前开店。

加拿大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加拿大鹅商店购物的经历既是对我们历史的一次探索,也是一次探索未来如何继续创新的机会。“我们敞开大门的每一个城市都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球迷们热情地拥抱着我们。我很高兴能够将我们未经过滤的纯正品牌体验带给我们这些世界级地点的粉丝们。“

加拿大鹅集中于实体零售扩张是非常有利的,随着零售业更加注重体验,每家商店的设计都将体现其各自的城市美学。新泽西州和蒙特利尔的门店也将成为第一家采用“冷室”概念的加拿大鹅商店,客户可以在温度低于-13华氏度的房间内测试他们的风雪大衣。

加拿大鹅目前在伦敦,纽约,多伦多,波士顿,芝加哥,卡尔加里和东京等七个城市设有七家实体店。自2014年以来,加拿大鹅还将其电子商务扩大到包括12个国家。目前,该品牌已经计划在香港和北京开设店面,并致力于使中国成为其业务的核心市场。美国今日报道,美国上市的加拿大鹅股在周五下午交易中飙升26.4%至57美元和97美分,因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