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陆现身献好礼 助阵上影集团与环球七福战略合作仪式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0 10:25

王大陆现身献好礼 助阵上影集团与环球七福战略合作仪式

2018年6月17日晚,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的消息在“上影之夜”活动现场隆重发布,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仲伦先生、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婉池女士共同登台,正式宣告双方携手,达成战略合作。知名青年演员王大陆现身会场,为双方合作赠送特别礼物,并传递美好祝福。

王大陆赠送特别礼物——“菜头”和“凤梨”传递美好祝福

知名青年演员王大陆此次受邀特地前来,他表示曾经参演上影集团出品的电影《铁道飞虎》和《鲛珠传》,也曾多次参与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筹办的大型活动,与战略合作双方都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亲如一家人。

王大陆带来了两件特别礼物——“菜头”和“凤梨”,他表示在自己的家乡,大家称呼白萝卜为“菜头”,有着“好彩头”的美好寓意;而闽南语“凤梨”的发音正是“旺来”,也预示着“业绩兴旺”。将这两件礼物分别赠送给上影集团以及环球七福,希望双方的合作顺利兴旺,一路都有好彩头。

战略合作携手——上影集团与环球七福共同打造全新影视平台

2018年,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成为上影集团下属的东方电影频道全平台广告总代理公司。东方电影频道在上海地区拥有良好的收视基础,加之上影集团丰富的资源平台支持,发展前景可期。

在未来合作中,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从广告运营升级、大型主题活动打造及艺人资源经纪等方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的优质影视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