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阳《大江大河》杀青 实力演员变文青备受期待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0 15:24

日前,优橝传媒艺人赵阳在电视剧《大江大河》剧组正式杀青。该剧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赵阳携手演员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改编自阿耐所著小说《大江东去》,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一批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

赵阳《大江大河》杀青 实力演员变文青备受期待

赵阳饰演社会变革中的经典现实派人物虞山卿,进取并且敢于争取。同时该角色颇具文艺气息,而演员赵阳本人的忧郁艺术气质也被网友评价为与小说人物契合度很高。据知情人透露,为了演好该角色性格中的文艺青年一面,赵阳曾在拍摄前投入大量的时间学习吉他弹奏,并在拍摄现场不断地练习,力求展现出更精准的表演。

作为实力派演员,赵阳一直以敬业与专业的演艺素养为观众所认可,此次加盟电视剧《大江大河》,让观众的期待值上升不少。此外,他在剧中将会与王凯饰演的宋运辉产生诸多矛盾碰撞,背景与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从同学到室友到同事,一路亦敌亦友,最终面对时代变革,站上了权益与命运的对立面,两位实力派演员之间的演技火花也备受网友期待。

据悉,该剧作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剧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