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斯股份一季度营收净利双下滑 有望受益京津冀协同发展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0 17:04

 

华斯股份一季度营收净利双下滑 有望受益京津冀协同发展

日前,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斯股份,证券代码:002494 )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营收下降13.75%,净利下降71.39%。

报告显示,华斯股份2018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实现107.9百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3.7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实现2.57百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1.39%。

华斯股份一季度营收净利双下滑 有望受益京津冀协同发展

对于业绩下降,华斯股份表示裘皮小镇配套暨裘皮服装加工扩建项目进度增加而增加资本使用,同时购买保本理财产品、投资房地产等项目也是造成业绩下滑的原因之一。

2017年8月,华斯股份顺应国家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规划京津冀协同发展利好,投资电商孵化园项目,并建设河北省第一批特色小镇“华斯裘皮小镇”,用于承接裘皮及相关产业转移,有助于整合全球裘皮行业资源,推进裘皮产业的优化升级。华斯裘皮城将显著受益于新区周边地区人口流量和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商业地产价值将会重估,店铺租金及出售价格大概率上涨,推动其他业务收入提升。

据数据显示,2017年,华斯股份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6.36%,主要是主营业务收入和公司搭建的服务平台收入增长。2017年,华斯裘皮城、京南原材料市场以及电商孵化园等转让及租金收入达到1.30亿元。

华斯股份持续完善裘皮行业全产业链布局作为行业龙头,已形成裘皮全产业链布局,积极拓展社交电商第二主业,投资电商孵化园丰富互联网化业务布局,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整合裘皮产业链,电商外延布局值得期待,推动业务收入提升。

此外,华斯股份对2018 年 1-6月经营业绩进行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 动幅度为-20.00%至30.00%;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90.56 至 1,447.16(万元)。业绩变动的原因为:主营业务收入稳定;华斯裘皮特色小镇建设初见成效,收入增加;汇率变动的不确定因素影响汇兑损失,对净利润有一定影响。

华斯股份一季度营收净利双下滑 有望受益京津冀协同发展

华斯股份在未来三到五年,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大力加强自主知识产权的创造与运用,掌握行业领先技术,增强行业竞争力,抢占行业制高点,做强、做大行业,成为具有技术领先和核心竞争优势的科创新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