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年两次增持!Calida收购法国品牌Lafuma8.54%股权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0 17:08

 

半年两次增持!Calida收购法国品牌Lafuma8.54%股权

瑞士的睡衣及内衣制造商CalidaHolding在上周五宣布,将进一步增持法国运动服饰及装备制造商LafumaGroup股权,将持股比例从此前的79.15%增加至87.70%。

据Calida表示,本次交易的出售方为法国公司CDCEntreprisesElanPME,后者将出售其持有的Lafuma的8.54%股权,价格为每股17.99欧元。双方于6月14日达成协议,预计将在最近几天内完成交易。

Lafuma集团由VictorLafuma、AlfredLafuma和GabrielLafuma三兄弟在1930年于法国东南部小城Annecy安纳西成立,主要从事户外、山地和冲浪运动服饰及装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旗下拥有户外运动服饰品牌Lafuma、Eider和Millet、户外休闲装备品牌LafumaMobilier及冲浪装备及服饰品牌Oxbow。

LafumaGroup2017年销售额较2016年同比减少了3.9%至1.61亿欧元,但受益于去年的企业重组,LafumaGroup在2017年的运营利润较2016年同比增长67.7%至630万欧元,净利润540万欧元,扭转了2016年净亏损120万欧元的不利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