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CCINELLE 戚薇同款CRAQUANTE系列

时尚 女人街 2018-06-21 11:08

 

COCCINELLE在18秋冬包款设计上有很大的改变,其中推出的本款CRAQUANTE是秋冬系列的亮点之一,包型小巧精致,配色也相当可爱,在多种场合中都能灵活的搭配。本季COCCINELLE在品牌LOGO设计上也有了变化,本系列首次引进字母C为包袋的LOGO点缀包身。金色的C标和饱和的包袋颜色,让整款包袋的气质有了很大的提升,随时随地尽显时尚魅力。

COCCINELLE CRAQUANTE秋冬系列

本款CRAQUANTE包袋采用柔软小牛皮制作,在外形上传承了经典系列又多了一份新鲜感,时尚百搭,传达出现代都市的生活方式。

近日,最会凸造型的“七哥”-戚薇身着白,蓝和裸色配色上衣和黑色短裙,搭配COCCINELLE 18秋冬CRAQUANTE系列小包现身机场,肩上粉色的COCCINELLE小包增添了戚薇身上都市女性的气质,包身上的金色C LOGO非常醒目。

COCCINELLE 戚薇同款CRAQUANTE系列

 

COCCINELLE 戚薇同款CRAQUANTE系列

戚薇同款CRAQUANTE系列包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