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成时尚西装大战中 男模队德国居然遇到了对手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1 16:54

一千个观众能看到一千种不同版本的世界杯。

球迷看到了赛场斗智斗勇,媒体看到了加班和熬夜,广告人找到了一万种蹭热点的方式。而在有时尚触觉的人或是“好色之徒”看来,世界杯就是一场大型的俄罗斯时装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运动员们,无处安放的荷尔蒙气息,就是这个T台上最好的模特。

不少时装品牌也没有错过这个好机会,纷纷将自己的得意之作套在这些行走的“衣架子”身上。

德国(HUGO BOSS)

由于意大利没能进入2018年世界杯的决赛圈,所以男模队似乎只剩下德国一枝独秀。

今年,德国队的西装赞助商还是德国本土时装品牌HUGO BOSS。整套服装由深蓝色外套、飞行夹克、针织衫和拉绳长裤构成。而且德国队还配着西装穿起来时髦的小白鞋。

“我们当然起到德国队好运。他们即将出征一项激动人心的大赛,面对着非常大的挑战,” HUGO BOSS的CEO马克·兰格(Mark Langer)表示,“运动员在场下穿着舒适的服装能够让他们在场下放松。这就是我们能为他们做的贡献。”

不过,经过和墨西哥的小组赛首轮,德国队员确实需要穿着舒心的衣服想想对策了。

世界杯成时尚西装大战中 男模队德国居然遇到了对手

尼日利亚(David Bowler)

如果说德国是本届世界杯的男模队,那么尼日利亚就是世界杯上的IT Boys。

耐克为其设计的球衣已经成为了本届世界杯最时髦和最畅销的球衣。但是场下,尼日利亚的队员也丝毫不怵。

尼日利亚的官方西装由本国知名设计师David Bowler设计,灰色的西装和领带搭配白色衬衫以及口袋巾,显得精致优雅。David Bowler此前已经为尼日利亚出征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设计过团队西装了。

世界杯成时尚西装大战中 男模队德国居然遇到了对手

不过,尼日利亚的时装秀还没有结束。在抵达俄罗斯机场时,全队身着白底绿花纹的尼日利亚传统服饰,头戴白色博尔萨利诺帽,脚蹬颇有Gucci风范的乐福鞋。简直点亮了俄罗斯的夜空。

世界杯成时尚西装大战中 男模队德国居然遇到了对手

法国(Francesco Smalto)

时尚大国怎么会在这种PK中落于人后?本届世界杯,法国队的官方西装来自法国高级定制西装品牌Smalto,深蓝色的西装搭配浅蓝色的衬衫,去掉领带,看着更加休闲。

Smalto品牌成立于1962年 ,是当今世界上唯一还保留高级订制线的男装品牌,据说其一套高定西装价格在6万欧元以上。设计师Francesco Smalto从2006年开始就于法国国家队合作,为其提供官方西装。

世界杯成时尚西装大战中 男模队德国居然遇到了对手

英格兰(Marks & Spencer)

买不起法国队上万欧元的高定西装,但是球迷可以试试英格兰队同款。今年英格兰队出征俄罗斯选择的是本土大众品牌Marks & Spencer(玛莎百货,M&S),生产地是柬埔寨,每套售价263英镑。

M&S 在西装设计中加入了英格兰传统的红、白和蓝色,并骄傲地表示制作西装的美丽奴羊毛都是在约克郡的英国高端面料品牌ALFRED BROWN工厂制作的。

世界杯成时尚西装大战中 男模队德国居然遇到了对手

葡萄牙(Sacoor Brothers)

葡萄牙本土奢侈时装品牌Sacoor Brothers是今年葡萄牙足球国家队的官方西装赞助商。国家队最大牌的球星C罗就一直是Sacoor Brothers的粉丝,还曾经为其担任过广告模特。

今年,C罗带领着队员们身着Sacoor Brothers的西装来到俄罗斯,三件套双排扣的黑色西装左胸位置点缀着葡萄牙国旗标识,看起来严肃中透着霸气。颇有“总裁范”的C罗仿佛在用手势告诉你——“今晚进三个球!”

世界杯成时尚西装大战中 男模队德国居然遇到了对手

西班牙(Emidio Tucci)

Emidio Tucci是西班牙足协的官方合作伙伴,为每个出征俄罗斯的西班牙队员量身定做合身的西装。西装整体剪裁修身,左胸前也有刺绣西班牙队徽。

Emidio Tucci专门在官网上表示,为“主教练”洛佩特吉和他的队员提供最合适的服装。可惜,洛佩特吉穿着Emidio Tucci的西装来到了俄罗斯,结果几天后就被西班牙足协解雇,同样穿着Emidio Tucci回到了西班牙。

世界杯成时尚西装大战中 男模队德国居然遇到了对手

巴西(Ricardo Almeida)

今年世界杯上,巴西人希望能够让队员们看起来认真负责的同时,少一些往届大赛的严肃感。于是他们选择了62岁的本土设计师Ricardo Almeida,由他亲自操刀为队员们设计出征的正装。Ricardo Almeida也是内马尔本人非常喜欢的一名设计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