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OLYGLITZ伽戈品牌女装 夏天帮你秀到底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1 17:27

每一位女孩对自己的身材都是不满意的,嫌弃脸圆、腿粗、腰粗、手臂粗……都是身边常常听到的声音!这样的女孩面对夏天是一副大难临头的模样,因为天气太热,肉肉再也挡不住了!今天,JOLYGLITZ伽戈女装针对腿粗的妹子们带来了一套搭配方案,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JOLYGLITZ伽戈品牌女装 夏天帮你秀到底

衬衣裙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非常的火热的,简单的款式也是非常吸睛的,JOLYGLITZ伽戈这款衬衫裙在颜色的选择上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腰间的蝴蝶结给整件衣服增添了可爱,衬托出姑娘的甜美,小孩子穿起来十分的可爱有活力,菇凉们穿起来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JOLYGLITZ伽戈品牌女装 夏天帮你秀到底

衬衫一直是一年四季皆可的存在。告别传统白衬衫的模式,JOLYGLITZ伽戈这款衬衣似乎更彰显着属于自己的时尚与俏皮。深V款式的设计,更多了几分吸晴感,整体十分个性大方。中长袖衣袖设计,使得整体又多了几分甜美与小清新感。下身无论搭配着裤子或是裙装,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JOLYGLITZ伽戈品牌女装 夏天帮你秀到底

T恤+阔腿裤,这样的搭配显得人立马就高起来,把T恤的衣尾收进去,既拉高了腰际线,又显瘦,阔腿裤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今流行的阔腿裤既有适合度假时穿的休闲款,也有适合各种正式场合的优雅款,喜欢的朋友赶紧下手吧!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