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观众喜欢的大叔,是票房保证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7 15:10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阿汤哥”又要与大家见面了。他主演的《碟中谍6》预计将在暑期档上映,近日放出汤姆·克鲁斯“挑战最难跳伞”特辑为影片预热。

无论是《碟中谍》系列,还是《世界之战》、《明日边缘》等科幻片,多年来“阿汤哥”主演的不少影片,都在中国上映。再加上俊朗的外貌、拼命的敬业精神,他也逐渐成为中国观众在国内大银幕上喜闻乐见的熟面孔。

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国内大批引进好莱坞商业大片,那些银幕中铮铮铁骨的动作明星最先被中国观众们所熟知,从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这样的肌肉猛男,到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那样的帅哥型男。

这些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好莱坞明星们,培育了无数的“粉丝”,他们也成了电影票房的保证。

尼古拉斯·凯奇

《国家宝藏》系列、《灵魂战车》

虽然近年来凯奇被影迷们和业内人士批“接拍电影不看剧本”,甚至被冠以“烂片之王”的称号,但无可否认,凯奇仍旧是那个凯奇,他依然拥有无与伦比的票房号召力,他主演的电影总让人忍不住想跑进电影院。

中国观众非常买凯奇的账,无论是他主演的优质商业大片《国家宝藏》系列(1.09亿人民币)、《勇闯夺命岛》(5200万人民币),还是口碑不佳的《魔法师学徒》(5900万人民币)、《狂暴飞车》(6810万人民币),均在中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稍显遗憾的是,凯奇最著名的两部动作大片《变脸》和《空中监狱》均未引进。

汤姆·克鲁斯

《碟中谍》系列、《明日边缘》

如今的阿汤哥已经年过五十,在美国本土并不太受待见,一度成为美国媒体和影视制作者们揶揄调侃的对象,热门美剧《南方公园》、《恶搞之家》等都对阿汤哥的负面新闻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吐槽。

被中国观众爱称为“阿汤哥”克鲁斯,在中国却依旧享有准一线明星的待遇,无论影片质量如何,观众对他的作品都非常买账。

但他主演的《碟中谍4》最终豪夺6.8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让业内人士和电影制片方派拉蒙影业都大呼惊讶,观众们也纷纷称赞阿汤哥魅力依旧,仍旧是那个形象帅气、动作敏捷的特工。

威尔·史密斯

《全民超人汉考克》、《黑衣人3》

“黑王子” 威尔·史密斯无疑是全球最知名最有票房号召力的黑人影星。身手敏捷且擅长搞怪的他在中国同样魅力四射,极有观众缘。

中国观众爱看他在《黑衣人3》、《全民超人汉考克》、《国家公敌》等科幻动作电影中的一展身手,而威尔·史密斯难得一次放下拳头耍起文艺腔却没能引得国内观众的心,他在《当幸福来敲门》饰演一个销售员角色,虽然电影为他获得了奥斯卡提名,但本片在国内上映时票房惨淡,只有区区750万人民币。

阿诺·施瓦辛格

《终结者》系列、《真实的谎言》

一部《终结者2》让我们记住了阿诺·施瓦辛格这副强健的肌肉身材,也对他在电影中那句台词“I w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记忆深刻。

1995年中国电影市场刚刚掀起大片热潮,施瓦辛格主演的《真实的谎言》就取得了1.02亿人民币的傲人成绩,在那个年代不可谓是一次奇迹。

尽管施瓦辛格后来几年“不务正业”,当起了州长,但卸任后他重操旧业,再次回归大银幕,《终结者:创世纪》《背水一战》中再度让影迷们一睹他的风采,可谓宝刀未老。

布鲁斯·威利斯

《虎胆龙威》系列、《敢死队》系列

早在录像厅的年代,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系列就已经深入中国观众人心,他饰演的警官约翰·麦卡伦是不少男孩心中的偶像。

近些年,他更是成为中国电影银幕中的大红人,威利斯主演的《敢死队》系列爆收4.93亿人民币,《环形使者》也取得了过亿的票房。

不过,威利斯也有失手的时候。他的招牌作品《虎胆龙威4》在中国上映时遭遇了《谍影重重3》的正面迎击,只取得了2800万人民币的惨淡票房。

刘灵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