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舞蹈更有故事 《一起来跳舞》欢乐与温情同在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2 19:19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中国原创广场舞推广节目《一起来跳舞》,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6月9日播出的第三期中更是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不仅收视率领先同时段其他卫视节目,播出当晚微博热度也是一路飙升,超1亿人次探讨节目话题。在第三期节目中,不仅有余声队伍里年纪7岁的“小神童”欢乐开跳,也有沈南队伍中的“空巢妈妈”们借用舞蹈表达思念。综艺小王子刘维继续担任广场舞指导老师为大家分享生活趣事,星推官金星真情讲述人生感悟。两支风格迥异的队伍通过各自的舞蹈作品,讲述幕后的创作故事,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现场温情不断,欢乐与感动同在。

小神童身怀绝技 “广场舞点跳机”萌翻全场

第一支出场的队伍被领队余声评价为“手握法宝,风靡全球”——凡是他们表演广场舞的地方,就会变成旅游景点。 他们是来自四川南充的“小神童广场舞队”,年仅7岁的郑学智是这支舞队的“团魂”, 西瓜头、小长辫的装扮加上开场两个后空翻,一经亮相就俘获了大家的眼球,随后更是带领阿姨们以一曲《广场舞串烧》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面对刘维对于小神童称号的“疑虑”,余声回应到,“我们可是广场舞点跳机”。此话一出,星推官金星随即在200多首歌单里点了一首《开门红》,小学智“零迟疑”的跟随音乐起舞,动作到位,眼神有戏,现场掌声不断。除此之外,本场嘉宾刘维的原创曲目《感觉自己萌萌哒》也被他“翻牌”,并应邀与小学智共舞,一曲结束后刘维对他的表现赞誉有加:“非常有自己的风格,不仅会跳舞,还会编舞呢!”正是因为对舞蹈的热爱,他们成功拿到了“最具推广性广场舞”称号。

百花妈妈以舞传情 现场温情感动

第二支兰州石化百花舞队,是由12位空巢妈妈组成的。她们的舞蹈不同于一般广场舞,而是将真实故事融入编舞之中——儿时对妈妈的依恋与欢乐时光;远走他乡离家时的伤感之情;一家团聚时的喜悦心境;在不同场景配合不同舞蹈编排,妈妈们寄情其中,感动全场。余声队长受舞蹈感染,触景生情谈及父母,更是泪洒现场。除此之外,节目还为百花妈妈们准备了小惊喜,现场播放了孩子们为妈妈们准备的VCR,子女们真情告白,感恩母亲的养育之恩,表达不能陪伴左右的遗憾之情,并一起向母亲真情告白“妈妈,我爱你!”

虽然妈妈们的舞蹈感动全场,但遗憾的是,因为跟跳环节的舞蹈较难,她们没有获得220个赞。然而在金星老师看来,看过她们的舞蹈会让人反思是否忽略了亲情,是很有意义的表演,她们对生活的态度远高于舞蹈本身的价值。虽然她们没有获得足够的赞,但是她们已经将舞蹈的价值带给全场观众,所以金星破格将“最具推广性广场舞”称号授予给她们,鼓励她们坚持爱好,创作更多更有意义的舞蹈作品,现场气氛让人倍感温馨。

何种年龄的人都有权利追求丰富多样的生活,广场舞作为一项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带来健康更能拓展社交圈,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舞蹈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全方位提升生活的幸福指数。观看《一起来跳舞》,欣赏舞蹈,聆听故事,看广场舞如何跳出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