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朗高级定制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2 17:23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此次青岛上合峰会是上合组织实现首次扩员后的第一次盛会,也是我国2018年的重要主场外交,在这场举世关注的峰会期间,那些设计潮流、做工精美的纺织品国礼、志愿者以及新闻主播的着装给人留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新时代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大国形象 。

舒朗高级定制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国礼、志愿者、主播着装出自本土时尚品牌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起点、新要求,砥砺奋进再出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发展的新目标。

舒朗高级定制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表示,目前,消费需求由以“物美价廉”为代表的朴素生活消费需求,转变为以“科技含量”“时尚风格”和“绿色环保”为代表的科技、时尚、绿色的消费需求。

在本次上合峰会期间,具有科技感、时尚度、深厚文化底蕴的纺织品与服装精彩亮相,惊艳世人。本次会议期间,一套名为“合和共生”系列礼品组合作为国礼赠送给了上合峰会领导人,其中的“华玉丹祥宋锦晚宴包”,更是受到了上合峰会领导人的关注。而峰会志愿者服装以“炫动青岛”为设计理念,每套志愿者服装包含帽子、外套、T恤和裤子,兼具有防紫外线功能,能够有效避免太阳辐射,晒伤,还有良好的防风效果。

舒朗高级定制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主场时刻彰显大国形象还有那些在一线出境的主持人和记者们,在峰会的直播中,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欧阳夏丹以及山东卫视的多位主播们身着简约干练的山东舒朗高级定制套装,尽显端庄优雅气质,展现开放包容、时尚大方的中国形象,彰显当代中国女主播的靓丽风采,体现出现代女性的美感与中国女性特有的东方之美,是中国现代女性美的最好诠释。

舒朗高级定制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这些着装的设计顾问、舒朗高级定制总监梁华介绍说,此次设计的关键是采用了世界行业标准“十二季色彩理论”,对每位主播从色彩、造型、栏目定位等做了细致的诊断,无论从色彩、面料、款式上,都体现出个人的风格特色与简洁大方的东方气质、端庄优雅的大国风采。特别是颜色的选择结合国际流行色彩,融合东方的元素与精湛的前沿设计,体现雅致的视觉感受,将干练、利落的独立女性的气质和端庄之美打造的恰到好处,运用经典的西装领的款式,采用新工艺强调领型与肩部的流畅与利落,打造出独具个人风格的整体形象,展现出开放包容、时尚多姿、内涵深厚的齐鲁文化、中国形象。

舒朗高级定制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舒朗品牌向世界传导中国时尚力量

在上合峰会这一国际舞台上,舒朗时装以服饰为文化媒介,对世界传导一种中国时尚力量,更好地诠释了礼仪之邦、文明时尚的大国形象。

舒朗高级定制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据了解,在舒朗初创时期,就持续不断地开展着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的走出去,并整合国际资源,引进全球顶端的时尚资源,合资丹麦PWT集团的国际男装,引进丹麦四大男装品牌,完成舒朗和全球其他品牌的资源共享,为舒朗发展注入新生力量,拉开舒朗多元化发展序幕。并在推进国际时尚的交流方面发挥着推介中国服装产业,扩大中国品牌影响力的重大作用,先后参与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意时尚峰会、亚洲时尚论坛等国际会晤,成为连通国内外时尚界对话的一座桥梁,为中国女装走向世界,赢得国际话语权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舒朗的国际化之路越拓越宽,舒朗积极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积极的走出去,与东南亚、南亚、中东欧等区域的国家开展交流,实现行业之间的融通,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开展国际合作,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富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在国际舞台上传递了中国积极负责的正能量,展现了一个负责任、有担当、守诚信的中国时尚企业的形象。

如今的舒朗加快新旧动能的转换步伐,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看清形势主动求变,率先启动智能化店铺项目,创建国内女装线上线下新购物模式体验店,全面实行线上代运营与分销加盟模式,及时推出“云衣尚”一站式服务模式,形成“自有专业设计团队+优质供应链管理+线上线下零售加盟批发渠道”的全渠道、全开放式模式,借助全渠道的营销网络,将C2B私人定制业务进行全国性的辐射与推送,并入选国家工信部的第二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带动服装相关产业链的延伸发展。同时舒朗品牌“MTM定制平台试点示范项目”被列入2017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将个性化定制、人体测量、体型分析、制版设计、制造计划、生产工艺、作业指导、物流仓储等技术环节有机结合,通过智能化改造助力品牌效率提升,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创造新动能。

在舒朗董事长吴健民的率领下,依靠多品牌时尚集群的自主创新逆市走强,成为男装、女装、童装、家居、配饰等的大型时尚集团,自营店面数量、销售收入、销售利润率、利润总额等在国内女装行业中位居前列,多次被评为中国市场十大畅销女装品牌,1000多家自营店遍及全国一二三线城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