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一球》为世界杯再添一把火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4 08:58

 

《最后一球》为世界杯再添一把火

影片主创与主持合照

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一部名为《最后一球》的世界杯献礼片从俄罗斯来到了中国,将于6月29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前晚,影片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一众主创现身影院与球迷、影迷亲密互动。

《最后一球》讲述足球名将尤里因射失点球而离开球场,一度消沉的他重新振作后带领菜鸟球队“流星队”披荆斩棘赢得胜利的故事。该片不仅是本届世界杯的献礼影片,也是今年俄罗斯的黑马影片之一,早先在俄罗斯上映后连续两周蝉联票房冠军,口碑票房双丰收。

据悉,在电影选角阶段有超过3000名专业球员报名参与“流星队”队员的选拔,经历重重考核后,仅有十余人留下来并接受长达两个月的“斯巴达式训练”,严谨的拍摄态度最终成就了影片真实赛场级别的呈现。

影片导演兼主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有“俄罗斯小李子”之称,是俄罗斯知名的85后实力派演员,《最后一球》是他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正值世界杯期间,丹尼拉前晚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俄罗斯队能得第一名,也祝中国足球队未来会加入世界杯的比赛。” (王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