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龟子的故事屋》发布六一海报 获赞“代班家长”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1 16:31

《金龟子的故事屋》萌翻六一 获赞“代班家长”

由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担纲主持,中国首个专门为小朋友讲述好故事、读绘本的日常陪伴类视频节目——《金龟子的故事屋》,已于5月25日在优酷视频上线。上线后,萌趣十足又满满知识点的儿童故事为小朋友们的童年时光带去了无数欢乐,同时更获得了广大“育妈宝爸”们的实力点赞。适逢小朋友们最期盼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日,《金龟子的故事屋》惊喜发布宇宙漫游版海报,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清新有爱的画风与节目风格完美呼应,可爱指数爆棚。

《金龟子的故事屋》发布六一海报 获赞“代班家长”

金牌IP+超萌好故事+日常陪伴=育妈宝爸必备款

“听故事,就找金龟子。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金龟子。”

作为小朋友和家长们一直以来共同的好朋友,在首期节目中,熟悉又贴心的声音一出,立即给众多的80后、90后来了一个经典回忆杀。然而下一秒,神秘的天外来客——小盖头居然空降到了金龟子的故事屋。由此,来自故事星球的小盖头和地球上超会讲故事的金龟子变成了一对暖萌有爱的好搭档,共同陪伴小朋友们快乐成长。

“消失的足球”“大象船长”“浴室里受伤了”“不要告诉陌生人”……不同于音频和绘本,《金龟子的故事屋》以一期期绘声绘色的视频节目形式,让小朋友在面对面听故事、享受童年乐趣的同时,也能学习知识、明白道理、get技能,比如:养成注意力集中的好习惯,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千万不能乱跑,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如何学做眼保健操……轻松实现寓教于乐,让育妈宝爸省心又放心。

贴心陪伴获赞宇宙最强“代班家长” “好听的故事,金龟子天天讲给你听。”

作为我国首个专门为小朋友讲述好故事、读绘本的日常陪伴类视频节目,《金龟子的故事屋》由北京众娱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龟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乐田智作(北京)影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蓝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监制,并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播。上线之后,这位贴心的“代班家长”收获了众多家长的盛赞:“节目里的很多内容连我都觉得蛮有趣的,重点是借鉴到了不少给孩子讲故事的好方法”。

“好听的故事,金龟子天天讲给你听”。《金龟子的故事屋》的奇妙上线不但让小朋友可以随时听到趣味十足、营养满分的故事,同时也免去了家长们在参次不齐的视频、音频、绘本中去“大海捞针”。作为该节目的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老师的倾力加盟更是成了该节目的品质保证,“好故事会给孩子的一生留下一段最美好的记忆,我至今都还记得小时候在广播里听孙敬修老师讲过的《猴吃西瓜》。希望每个小朋友的童年每天都能与色彩缤纷、奇思妙想的好故事为伴”,刘纯燕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