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知性和日常随意两不误 佰莉衣橱女装尽显魅力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3 14:06

能够通勤办公的衣服,穿在平常就显得正式严肃,日常穿的衣服简约随意,但是在一些重要场合就又过于街头,那有什么衣服既时尚又得体,能够适合多种场合呢?我想佰莉衣橱的高品质服装符合这样的要求。

通勤知性和日常随意两不误 佰莉衣橱女装尽显魅力

佰莉衣橱这件衬衫连衣裙子简洁利落,深蓝色的设计让人感觉端庄、有商务感,知性感十足。沉稳的衬衫连衣裙在胸部腰部间拼接了一块白色竖条纹的面料,提亮了整件裙子,有时髦感;连衣裙前后是长短不对称的裙摆,让人感受到那种时尚的不羁和创意。腰身系上细腰带,显出女性的曲线,袖口的蝴蝶结增加甜美度。

通勤知性和日常随意两不误 佰莉衣橱女装尽显魅力

如果关心明星和时尚的,都会记得杨幂之前穿的T恤搭浅蓝色镂空及膝裙被媒体大赞。镂空的单品真是女人味和时尚的代表之一。习惯了普通材质的裙子,不妨试一试镂空的裙子。及膝的长度很适合夏天,上身要轻松的时候搭配简单的T恤,显得淑女知性的,配上一件衬衫也是不错。衬衫的泡泡袖设计搭配甜美加分。

通勤知性和日常随意两不误 佰莉衣橱女装尽显魅力

要显得知性而且随意,可以用衬衫搭时髦的单品。现在的衬衫是很多元的,有挖肩、泡泡袖、一字肩,还有像上面的宽领的设计,在袖口处适度地微张,有点泡泡袖的感觉,挖空的设计适合露肤显得凉爽极了。袖口蝴蝶结突出了女生的可爱。红色是妙龄少女、白色肌肤的绝佳穿搭颜色。白色的衬衫搭配复古的竖条纹修身长裙,真是仙气十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