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着秀品牌女装 身为女性也可以活得很帅气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3 13:32

随着《欢乐颂2》的开播,剧迷们对剧里的安迪还是欲罢不能,恨不得自己自己是个男生,然后把他娶回家。安迪,智商无敌、扮相帅气,完全不输于一个霸道总裁的气场,成了女生心中的偶像,很不得自己也变成安迪的模样。

其实,“帅气风”早就吹进了时尚圈,霸气又精致的“帅气风”正大行其道,又酷又性感成为了绝大多女性的时尚新准则,着秀速时尚女装在时尚圈看到竟然有那么多的女性正在修炼“帅气风”,由此看来,“帅气十足”的样子已经成为女性追逐的新标签,一种新的消费潮流。

着秀品牌女装 身为女性也可以活得很帅气

看过《欢乐颂》的你一定知道安迪帅气的打扮,简直就是那种帅到灵魂深处德帅,让人忍不住想要被撩。说真的,女人要是帅起来真的没男生什么事了,想想这些帅气的画面,你是不是也想成为这样的安迪呢?

安迪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子,对待朋友闺蜜男友里MAX,大写的“帅男人”。小编不由得感叹,长得美,穿什么都能产生气质。

着秀品牌女装 身为女性也可以活得很帅气

看过许多美丽帅气的装扮,却有种依然穿不出风格的赶脚。今天,着秀速时尚女装带来帅气的装扮:时尚条纹套装,直截了当的条纹,永不过时的条纹,只有大师级的时尚才能容纳她,简单精致的着秀速时尚横条纹风。

让你看起来更加“帅气”,即刻展现帅气的OL风,霸气十足。乐享时尚一直是着秀倡导的生活方式,要享受做真实的自己,拥有自己生活穿衣的权利。相比起一个公主病的公主....

着秀品牌女装 身为女性也可以活得很帅气

想要活出真实的自我,着秀速时尚女装认为除了需要勇气,更多的是需要担当,放得开,活得开。简单点来讲,就是要挤得了公交、穿得起名牌,Hold得住穷游。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似乎更看中女性的独立担当,这才是最真实的属于女性的那份精致,自己赚钱自己花,努力做自己,和男性并驾齐驱,做最好的自己。

着秀品牌女装 身为女性也可以活得很帅气

要想做一个霸道十足的女性,不仅要美丽的外表装饰,使自己穿衣有道,更需要你独立担当,用更大的力量使自己更性感,或许你就是下一个安迪。霸气当道,选择着秀速时尚女装,你也可以成为《欢乐颂》的安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