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笑天工笔草虫亮相华夏珍品博物馆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20:14

 

李笑天工笔草虫亮相华夏珍品博物馆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为纪念国画大师娄师白先生诞辰100周年,7月7日,娄师白最小的入室弟子李笑天在北京华夏珍品博物馆举办《可惜无声》工笔草虫个人画展,本次展览共展出200多幅作品,主要以齐派工笔草虫为主。作品以传承齐、娄两派为主,也有作者自我风格的体现。

李笑天作品不仅笔墨清雅,声色并茂,质情天成,且能透过线条的内涵,领略呼之欲出的妙趣,更加充满想象的空间。此次展览旨在宣扬齐派和娄师白绘画艺术,也是作者李笑天纪念恩师娄师白先生当年对他的知遇之恩。而作为大师的艺术传人,李笑天表示自己有责任把娄先生的艺术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