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韵丹青”第二十一期艺术联展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20:14

7月18日,北京著名艺术街区山水艺术大道——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迎来了“丝韵丹青”第二十一期名家画展的隆重开幕。开幕式由知名策展人付丹丹主持。

此次参展艺术家的书画作品风格多样,各具风格。王树清的山水画作,追求宋画的精密逼真和文人画的意境营造,体现了悠远的传统意蕴与深沉的生命体验。周世雄书法博釆众家,富有时代气息,且擅工词,情入书中,书体书风独道俊逸,深受大众喜爱。杜照安的篆书于雄浑厚重之中能见朴拙平实,转折处显筋节,将石鼓文的笔意化于其中,用笔挺劲含蕴,起落凸显锋芒。阿郎一笔独创的同心连体书法,可将数十乃至数百汉字一笔勾完,可谓信手拈来。古纪义的水墨花鸟在保留传统表现方法的同时,又融入了西方印象派的光影及空间处理,扫去了“公式化”的单调乏味,体现了画家追逐音乐节奏跳跃般的美感。高歌的生肖象形书法,造型独创而精美,意蕴饱满而深远,在中国传统书法行、楷、隶、篆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融入甲骨文、中国画等众多传统技艺的优势,将生肖字体现得完美精致,独具魅力。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