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法师的白手套》上演拿“手”好戏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1 14:0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几双白手套、神奇的双手、独特的光影、1小时欢乐时光,来自俄罗斯的百变形体剧《魔法师的白手套》于7月19日-22日为京城观众献上一场脑洞大开的表演。

《魔法师的白手套》用手掌和手臂直面观众,通过多人合作,幻化成数字、字母、动物,编织起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靠灵巧的肢体默契地配合,你会看见史上最“荒诞”的柴可夫斯基,跳着陌生又熟悉的《天鹅湖》,他转眼间又来到浪漫多情的爱尔兰开始跳踢踏舞。“白手套”如无中生有的神笔,60分钟不停歇地画出一部用身体构建的百科全书。

从戏剧启蒙到赛场风云,从环球建筑博览到飞禽走兽四季更替舞动的白手套在微剧场的方寸空间翻开了流动的书页,“引诱”孩子们在惊喜与沉醉中,穿越国界和学科的界限,大开眼界、脑力激荡,让面对厚重教科书如坐针毡的熊孩子也不由得目不转睛,带着一发不可收拾的热情与好奇,去探寻脚下土地和远方世界的更多奥秘。

《魔法师的白手套》由HANDMADE剧团表演,这是一支来自圣彼得堡的著名形体剧团,艺术总监为俄罗斯荣誉艺术家安德烈·尼亚茨科夫,所有演员清一色毕业于国立戏剧学院,继承了俄罗斯传统戏剧精髓。剧团针对手与手臂表现潜能的发掘和训练,造就了一个全新的表演艺术类别“手工剧场”,并希望以这种全球通用的“语言”来传播爱与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