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7-20 20:29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在网剧灿若繁星的当下,网友怎样从挑选一部合自己胃口的的剧?很多网友回答:看剧名看阵容,可是光看剧名和阵容就能确定一部剧的可看程度吗?2018迄今为止被名字耽误最深的剧当属由爱奇艺出品,陈哲远、董晴领衔主演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VIP会员已经能看大结局。该剧在豆瓣评分收获了好成绩,别出心裁的人物设计、精心研磨的剧本、专门原创的配乐,历时80多天的拍摄、7个多月的后期制作,诚意十足深受网友好评,有网友表示:还好被安利了,差点因为名字错过这部甜到心里又虐到骨子里的剧了!

豆瓣评分收获7.6高分 诚意制片终得网友好评点赞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沉睡1800年的少将军甄骏(陈哲远饰)醒来后来到现代,偶遇家族后人甄可意(董晴饰),展开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及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是以浪漫轻喜的反差萌来开篇,啼笑皆非、看似轻松,但是实际上是一部剧情发展缜密,内涵丰富深入的爱情剧,故事的最后甄骏为保护可意多次受伤不得不离开,而可意孤独等待甄骏几十年直至生命消逝,整个故事表现了爱情的伟大,彼此的奉献与坚守。该剧豆瓣评分高达7.6分,深受网友好评:故事不突兀,古代剧情就像拼图一样拼到最后才知道整个完整的故事,剧不尴尬演员演技也不尴尬;人物设定讨喜,演员演技在线;大部分布景真实,化妆到位;反转多,剧情紧凑不拖沓……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剧集制作诚意凸显创作价值 揭秘高分剧是怎样炼成的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亲爱的活祖宗》在豆瓣上取得高分,好评如潮离不开出品方的用心。编剧团队精心研磨花费一年半的时间完成剧本,将一百多个喜剧桥段融入剧情,使台词和桥段的设计成为这部剧的亮点之一。人物设定方面在古代人物选择上为了调动观众的兴趣,在剧本创作时融入和借鉴真实历史人物甄宓、甄像这样的甄姓名人。现代部分则展现了当代性格迥异的青年男女,可盐可甜的千年小萌宠甄骏、重情义守承诺的霸道总裁司洛、看似花心情场高手实则专一的男主播孟烨然,外表中性内心温柔的女汉子甄可意、精明能干敢爱敢恨的孟翩然、性格耿直金句频出的闺蜜程菲菲,希望满足粉丝不同的观剧体验。

后期制作时,调色师为了消除古今转换的突兀感,特别添加了深浅色调变换的镜头语言,现代呈现温暖明亮的色调,古代则突出了厚重质感的历史真实性。后期剪辑师打破了原剧本的古装部分在每集开篇的设计重新构建剧情,将古代的剧情有机的融入到现代剧情和人物状态之中,做了情感、情景的勾连,使古今切换顺畅自然。

音乐团队在粗剪阶段就观看片子、了解剧情、确定风格,从几十首歌曲作品中筛选出6首风格迥然的插曲,并邀请到陈哲远好兄弟也是人气偶像的朱星杰献唱片尾曲《如果你能懂》,女主角董晴也献出首唱《怎么还会》。同时电影音乐人王梓赫按电影级的制作标准对全剧做了点对点配乐,呈现出和剧情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

不要仅仅因为名字和阵容而错过了一部好剧,《亲爱的活祖宗》带你感受诚意之作!每周三、四20:00各免费更新2集,VIP已经可以看全集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